都還沒有整理我們這次去玩的照片,就要先上來發洩一下。

我現在很怒,因為剛剛碰到一個很機車的死渾球。

今天下午四點,帶著布卡去我們常去的三角公園玩,三角公園長這樣:之前發的文:
http://www.wretch.cc/blog/newbreath/7304141


少爺到了五分鐘之後,我正在撿他的便便,這時來了一對看起來很正常的中年夫妻跟七八歲的女兒一家人。
機車男特徵:30's, 白人, 頭半凸

因為一邊在撿布卡便便,動作慢了些,布卡就先跑過去跟機車男帶的German shephard打招呼。

我正朝著他們的方向走去時,這機車男忽然很用力的拉他們家狗的脖子(戴的是那種鐵鍊的training collar)!
然後布卡還在旁邊東聞西聞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結果這男的就對我大喊:

「Get Your Dog! Please! 」
(雖然有加please,但是語氣是非常不友善的)

我想有可能是他們家的狗比較不友善,有攻擊其他狗的紀錄之類的原因,過去抓了Bucca,把他帶開。
(我也沒有做任何的道歉,我通常都會客氣的說很抱歉,但是當時我就非常不爽了。)

這男的到這時都沒跟我做任何的解釋喔,看都沒看我一眼。

我就拉著布卡坐到旁邊的椅子去觀察看看,到底是怎樣。

結果你們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他們開始玩丟球!!!!???

我就在旁邊開始怒火一把燒了,我按奈了大概五分鐘左右,想要觀察一下這隻狗跟這隻豬狗不如的主人。

發現狗明明就很乖,只是不給球,這男的就很兇的勒狗,然後吼他:

「DROP IT! DROP THE BALL!!!」

在我確定這隻沒綁的German Shephard應該不會咬死我跟布卡之後,我就大喇喇的牽著布卡走過去了。

「Sir, you asked me to get my dog so your dog can be off-leash? This is not a dog park, so I can understand if you want me to get my dog. But don't you think you have to get your dog too???」

死人機車男回我:「you can let you dog free as long as he leaves my dog alone...」

我火真的起來了,我不太常跟人吵架的,但是這真的太過分了。

「My dog won't do anything to your dog. He is not getting his ball either. For gods sake, he is a Golden Retriever.」

機車男回我他的狗並不會攻擊,所以他可以不用綁他的狗

所以,為了要讓他的狗玩的開心玩的爽,我要綁我的狗????

接著我就把布卡放開,果然不出我所料,布卡馬上沒多久就去找人家打招呼。

機車男就說:「See...your dog is not leaving me dog alone...he is bothering him...」

(看到此時有沒有很冏的感覺啊 什麼東西啊)

我現在已經一整個叛逆豁出去了,就跟他說:

「Man, this is a park. AND THEY ARE DOGS. If you don't want anyone or any dogs get close to your dog. Get your dog now. 」(快滾去把你可憐沒跟狗玩過的狗帶走吧。)

然後我虛情假意的叫了布卡幾聲,叫他過來,那當然沒用,因為少爺正在興頭上想聞新朋友。

五分鐘之後,機車男受不了他無法用軍事口令命令他的狗撿球回來 (因為一直被bucca 分心)

就走了,.一邊走還一邊碎碎念當然是在罵我...。(此時我還蠻爽的,因為我跟布卡贏了



怎麼會有這麼自私又白目的人啊??
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夠接受狗,所以我一直很警覺要隨時看好布卡,那個公園雖不是狗公園,但是很多附近的住戶都會放開狗狗,讓他們彼此熟悉一下,就是很自然的事。

如果討厭狗、對狗過敏、或是有帶小孩的,要我Get my dog,我一定照做,還加上道歉。

但是今天這是什麼狀況啊???

我現在覺得比較可憐的是那隻Lulu,明明就只是想玩,卻被主人大吼怒叱跟勒脖子,誰知道在家裡是不是更激烈的手段?

後來機車家庭走了之後,我就開始大嬸跟其他的狗主人說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告訴其他人他們的特徵、狗的樣子......

哼,再讓我有機會撞見你們,又發現你們真的虐狗的話,報警抓你們!!!!!!

I mea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