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8, update>>

結果昨天我買了買了!買了是黑色新款的,但是沒有打折,因為是買給我老母的。





我真是個孝順的孩子吧~ (到貨後先來偷用一陣子再寄回去) 


 



上面這個包, 就是被網友大美人Sab 燒到的M Z Wallace
現在打對折後$213啊~~~

我已經瞪著她好幾天了, 為什麼這麼有自制力遲遲沒有買呢???

1. 嗚嗚, 因為我最近很窮>"<

而且我上個月才敗了很多東西(包括一個大包跟一個小包)~ 我雖然愛花錢~還是有節制的啦

前兩天帶布卡少爺去看過敏, 莫名其妙就看了快兩百塊@@

那不就把我的包看沒有了 嗚嗚

少爺, 你麻麻穿的越來越邋遢樸素, 都要拜你所賜啦

2. 她是白的, 可以遛狗的時候帶嗎>_< 可能一下就印了很多狗腳印了吧.....


要買?不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