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照片,因為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我到現在還在傻眼錯愕中。

號稱少爺的方布卡,明明就養尊處優的,要吃有吃,要玩有玩,有玩伴還有瑪利亞隨侍在側.....

今天,居然給我去.....吃大便....





今天帶他去常去的草地,依照慣例,他先開始吃草。

上輩子大概是牛,所以我已經放棄了,只要不會拉肚子不會中毒,我都不攔他。



吃了一陣草後,忽然看見他晶亮的眼神!!

好像發現了什麼好康,就衝過去亂咬一番。

我阻止都來不及,他就開始啃的很爽了。


這個時候,我才發現,

媽啊~~那不是別的狗乾掉的便便嗎~~~~~~

嗚嗚屋嗚嗚嗚嗚

真是太噁心了啦



方布卡,你真的很令我失望!
你娘平常很得意的到處跟人說你多聰明多賊
平常的你也都對臭臭的東西閃的很遠
連自己的放的屁都會走開

沒想到,你居然會去吃別人的便便!!!

是怎樣?
有這麼餓嗎?

人家正常黃金的體重頂多30公斤出頭吧?你年紀輕輕的就肥腫成80幾磅(應該有37kg)
肚子肥嘟嘟的。

每天都還餵你兩次。

真 ◎ 的 ◎ 有  ◎ 那 ◎ 麼 ◎ 餓 ◎ 嗎?????

叫你吐也不吐,嚼的津津有味的像是口香糖一樣!

那是別人的便便耶!好歹你也先看看對方長的是圓是扁你才能吃吧.....吼





回家後,我就吼著他去洗澡(不要叫我愛的教育,我實在快抓狂了。我在公園的時候就吼到連黑人小孩都以為碰到神經病默默的走開......)

狂洗他的嘴,刷牙、結牙骨、結牙餅乾全都來。

好在,便便味沒有了.......




可是我還是處於驚嚇中......

誰能告訴我這是吃便便的季節嗎?(聽說朋友帶的狗也才剛發生一樣的噁事)

是真的太餓了嗎?

還是便便中有他欠缺的維生素(大誤),我們家方布卡只是神農氏嚐百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