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哈哈大家不要亂猜啦~答案就在影片中咩

在1:05秒左右的地方,有沒有看到一顆綠綠的球啊~

哇塞方布卡你真的很厲害耶,果然是獵犬喔,那個球是別人丟的,又綠綠的有保護色,你還一眼就瞧見!

你老母實在很佩服你耶!!


說到松鼠跟兔子啊,這小朋友已經好幾次都失控的想要去追他們了。我們家附近有很多松鼠跟兔子,兔子桑還常常大搖大擺的直接鑽到布卡如廁的後院裡,就蹲在那裡跟座雕像一樣都不動。

我也好幾次都看到布卡發狂似的去追兔子桑,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啦,雖然他是獵犬,他是一隻很肥又很弱的獵犬,所以是追不到身手矯健的兔子桑的。

倒是我只要看到兔子出現,我就會很緊張他又要上演一次脫韁野馬....╭( ̄m ̄*)╮



===============================================



兩個月前的某天下午(天啊,我真是太懶惰了XD),我跟少爺去我們常出沒的三角公園散步。


到了沒多久,大概兩秒吧。

這個小朋友就跟發現新大陸的唧唧叫,還跳起了他的求偶舞~還發出令人害羞很娘的叫聲@@




實在很好笑耶!!!

太可愛了啦我的寶貝,雖說我最近犯了懶病,懶得上傳照片跟影片,

所以lag很久。

不過我常常打開這些影片來看,自己都傻笑到不行。



影片看完了嘛?大家看到樹上有什麼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