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又是一篇應該早就要寫的文章。請原諒我的懶惰~

布卡從小就膽子小,從上幼幼班開始,就一直是躲在爸媽身後(或是椅子底下)的膽小鬼。



上了一個幼幼班結業後,也不見他有什麼長進。



還是一樣看到狗狗會興奮暴衝,但是人家一要跟他玩,他坑都不敢坑一聲,就會跑回我或是大白的腳邊躲。

我們的胯下,就是他最安全的地方。

(說來害羞,布卡最喜歡鑽人胯下,他喜歡的人他就要玩"鑽鑽"的遊戲;有時我在外面穿著短裙還是一樣要給他鑽 嗚嗚 也有在公園把其他貌美的狗主人鑽到翻掉的紀錄-->腿比較短 就會翻掉喔!!就是要說自己腿長就是

從來不會主動去跟別的狗狗有太多的身體接觸,通常都是很娘的在後面偷聞人家屁屁,被發現後就很冏的趕快跑開......

唉....這個就是在家一頭熊,在外一條蟲的方布卡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性膽小謹慎的關係,不是有人說沒有不會游泳and 不愛游泳的黃金嗎?我們家就有一隻。

忘了從哪看到的,黃金的"蹼"就是為了游泳設計的,天生就應該會游泳而且熱愛玩水的!

但是這幾次的經驗,都讓我很挫折啊~

第一次帶他去湖邊,他就被浪嚇的該該叫,根本不願意靠近水。(密西根湖是很大的,湖邊就像海灘一樣,浪也不小,大家也都稱之beach)
第二次千里迢迢地帶著他去Indiana的dog beach,事前作了好多準備功課:研究地形路線、訂旅館、買救生衣 blablabla

結果,這臭小孩在水邊使出兩百磅的力量,不下水就是不下水......






最後,大家玩得很高興--「玩弄」他玩得很高興......

Indiana之旅後,

傷心的老母一直在哭腰說為什麼自己的小孩不會游泳......

也謝謝大家給的意見,我們決定從簡單的做起。

噴水池!






ㄜ,還好沒有人來趕我們


有了這次經驗後,我發現少爺好像也沒那麼討厭水嘛~

後來我們去了比較近的dog beach--Montrose Beach

.......

[待續,我累了Zzzzz]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rgaret511
  • 布卡好可愛..<br />
    在噴水池裡先學玩水.GOOD IDEA<br />
    祝布卡成為很會游泳的孩子 ^O^
  • 謝謝Margaret! 他現在已經進步很多囉XDDD

    想當初我也太心急~教小孩真的是要有耐心

    循序漸進呢~good learning for me too!

    AromaBaby 於 2009/09/10 12:53 回覆

  • angelica924
  • 聽妳這麼一說,小丹好像是因為很小時候(3.4個月時後)帶他去(大佳河濱公園)的噴水池<br />
    玩,一玩成上癮,每次去河濱公園不是"大吵"要去噴水池玩(後來噴水池"禁狗"玩),就是<br />
    想跳河濱公園旁的河(我猜是基隆河吧??),這是真的喔~~有次他徘徊超久,躍躍欲"跳"時<br />
    後緊急被我制止,還跑給我追,害我一整個快氣死了!!這死孩子~~有夠愛玩水的><"<br />
    祝~布卡成為愛游泳的"黃金帥哥"啦!!
  • angelica924
  • 2F是我~小丹姐啦!!剛剛忘記登錄啦~~<br />
    哈~~
  • gabiloveu
  • 哈哈哈)))))))<br />
    噴水池很贊耶<br />
    好可愛<br />
    <br />
    <br />
    我家怎麼三個多月就會趁亂去跳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