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今天這篇文之前,我做了一件可以上PTT笨板的蠢事= . =


就是......在我拿到我的新單眼相機Canon T1i (500D)興高采烈想說自己終於買了夢寐以求的單眼後,玩了它大概三個禮拜,東照西照了四百多張照片,
裡面有大少爺的驚恐照(他對於新的機器都以為是他媽買來整他的怪物,都會面露驚恐)、朋友出遊的吃飯照、還有我們布置聖誕樹的過程等等

嗚嗚,就在我手賤的過程中----我按了格式化~~格 式 化~~格 式 化 後,就不見了......(布卡按: 廢話!!! 連我都知道格式化是幹嘛的)

我被笑了很久之後,用甚麼recovery軟體也救不回來,嗚嗚,人生就是這麼不可預期(布卡按: 笨是可預期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關係,照片沒有了,人都還在,照片再照就好了.......(布卡按: 這麼樂觀,算妳厲害)




今年我們真的很幸運呢,布卡拔在感恩節的時候回台灣大約一個月(本來是只有三個禮拜啦,但是某人身體弱,回去就暴病,還去掛急診,最後只好改機票,讓某孤女與孤狗在冷的屁股都掉了的芝加哥,又多孤單了一個禮拜說。)

嗚嗚,說到這,我又要哭了啦;把布卡拔從機場接回來時,布卡興奮的站起來跟拔拔抱抱的照片也被我格式化掉了....>"<


好啦,鋪陳這麼久,我只是要說,我一直很想要有一棵聖誕樹。

從小到大,我最愛的節日就是聖誕節。擁有一棵閃閃發亮、掛滿禮物玩具襪子的聖誕樹,讓我相信,就算沒有Santa Claus,我們把願望掛在樹上,彼此分享,也是一年裡面最溫暖的日子。

不過,其實家裡沒有真的有過聖誕樹啦!  有了跟布卡拔跟布卡的家後,去年我們也手腳太慢,到最後只剩大賣場很醜的樹@@

今年,也沒快到哪裡去,一直到最後幾天才衝去買......


還好我們真的很幸運,在跑了三個地方後,居然在menards這個奇怪的地方找到了display sample! 也就是店內陳列樹,不僅價格一半,連裝飾都已經裝好啦!!

快來看看我們的樹!







把星巴克熊也拿來充場面





每一顆裝飾球裡,都住了麋鹿跟牠的雪花世界。




看到球上的字樣了嗎? Hope

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快樂健康

希望自己都更懂得珍惜身旁的幸福,跟已經擁有的






Our tree at night




布卡少爺專注地瞪著樹。





大家猜猜他在想甚麼??


其實,這太簡單了啦,他腦袋裡只有



這是Katie麻打的手工精油袋,之前幫我產品訂製的限量款XD 現在,裡面裝的是"肉乾"。




這白不隆冬的傢伙是布卡的新寵,不過我還沒恩准他可以玩,不然,哪會這麼完整啊~~



這,夠明顯了吧XD





好香喔~雞肉口味的~~



一臉癡呆像,我在PO照片的時候又大笑出來了!

大家有看到少爺又牽絲了嗎


那是因為......




"我麻叫我等等啦= ="




這小朋友很好笑,每次等等就等到臉很嚴肅說,然後最後乾脆把頭轉開,是想說把頭轉開,就聞不到肉乾香嗎.......

Bucca: "我甚麼都沒聞到.........."




"真的很煩耶= = 到底還要跟這棵樹照多少相啦!! 我要出去玩"

這是出去玩前被我罰坐在樹前合影XD

臉有沒有這麼不開心啊@@




最後送大家一張開心的嚕,祝大家有個溫暖開心的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