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說她最近很忙,ㄘㄟ

忙的還有時間整我????



麻麻說這兩個髮ㄎㄨ都很好看,她沒有辦法抉擇,所以叫我兩個一起戴



這是我的冬季勇桑造型,整個飄ㄆㄧㄝ
(完了我的中文最近爛到一個爆錶,相信沒多久的將來,我的blog整篇都是注音文跟火星文了@@)




真的有帥氣吧XDDDD



這是我的雪地外出造型,麻麻說這樣我的肚子毛比較不會溼

穿的是阿爸的舊Tshirt(因為麻麻的胸圍太小,我穿她的衣服會炸開啦~~~)

虎背熊腰就是這麼回事!



不過呢,有一次阿拔放我出去尿尿,沒給人家把衣服捲起來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就從雞雞一整片溼到胸部啦>"<

超過份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