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骨的魅力之大,想必家有狗寶貝的大家都可以切身體會吧!!

今天,要讓大家來看看,甚麼叫做讓人六親不認的牛奶骨!!



布少爺今天以今年流行的黑色工程靴隆重登場 登登~~~

不過我說PETCO賣的這工程靴也太爛了! 雖說難得有我們巨PAW也可以塞進去的工程靴
(其實就是weather boot 雪靴啦! 那個怕有人看了要到處去找黃金獵犬穿的工程靴...是weather boot啦我再強調一次齁)


為什麼爛呢?? 它就設計了扁扁的一片,像是給鴨子的蹼穿的,還四片都一樣,雖然狗狗的四隻腳長的是很像啦<
但是這扁扁的一片,是要穿在腳掌上,固定在腳踝上的!! 對,狗有腳踝好嗎!! 沒有做腳踝的靴子,很難穿耶!!


所以它也只會出場這一次,老娘要拿去退了。(美國沒甚麼別的好,就這個好啦!!)




布少爺叼著他的牛奶骨,忘情地聞著她的香味,想像著待會把她大卸八塊的樣子,看他多爽!!



[媽媽,可以吃了嗎?????]
(那個,有人後腳靴子已經掉了喔!! 妳看這工程靴太不實用了啦! 我並不想在零下三十度冰天雪地的外面還到處撿少爺的金縷鞋啊~~~~)




媽媽說: 開動!!!!!!!



呵呵,雖然我跟我的單眼還很不熟
但是只要能捕捉到少爺開心的模樣,就是好照片啦!!! 大家說對嗎?




呼呼呼呼呼~~~~好開心優他~~


假裝三連拍







大家說是不是可愛屬了啊

(大家: 這個blog好沒深度,講了老半天就是說這隻黃狗很可愛,台詞每篇都可以共用)




分隔線以下,恐怖的、驚悚的、令人心寒的畫面來了!!!!!!





就是這個給我疵牙裂嘴的傢伙!!



瞧他不爽的咧

布麻按: 其實布卡卡平常脾氣都很好啦!! 只有碰到好吃的零食會六親不認
我一開始還會被他低沉的吼吼聲嚇到咧~後來發現他只是一枚紙老虎! 紙老虎! 紙老虎!
就開始喜歡跟他玩搶食物的遊戲XD --->這個姐姐我真的有練過,沒練過的不要亂學蛤。

不過這果然是個奇怪的新遊戲;玩到現在,布卡卡如果沒人來跟他搶骨頭,他就吃的很不香~!
吃一吃還會休息......或是用睥睨的眼神轉過來看妳,把骨頭放在他前方的地上,也就是挑釁!!!

嘖嘖嘖~~~




最後,被我盧到受不了,相機又一直喀喀喀

他索性先放下等我拍完這樣 科科

"拜託~~~照完沒啦~~"By Bu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