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各位有在看敝小Blog 的觀眾們,雖然我知道沒有很多,但是想必大家一定覺得我也太懶惰了吧! 這麼久沒有來更新我們家少爺的近況。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情,常常都有想要寫下來,但是因為太多話要說,所以反而不知從何寫起,所以就不寫了,哇哈哈。 (好任性的開頭!!!)



先來放一張我喜歡的照片,大白抱著布卡的親密照

這兩位都不算有露臉,應該也不用馬賽客吧!!  科科





好啦回歸到鬼氈草的主題。

我們家對面有一塊大空地,一半是停車場,一半是碎石地混著一些野草,完全算不上是草地的地方。

在我極度偷懶或是基雪很厚的時候(註解: 當基雪很厚的時候,哪裡都沒差了,反正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都是方布卡開心嗨到爆的地方。)

會帶他過去晃晃。

這一天,這個傢伙就去那邊不知道哪裡沾了這麼多怪東西回來,請見清楚圖示



家裡有養過長毛狗的,就知道這玩意有多麻煩!!!!!





就死命著黏著少爺的全身毛......







還有這樣......(噗哈哈,這個是我黏的啦)






一邊清,頑劣的鬼氈草一邊黏上他老娘我細嫩的手指頭!!

真是的,鬼氈草這種植物,除了幼稚的小學男生拿來丟女生惡作劇外,還有甚麼存在的意義啊,誰可以告訴我。




清了半天,其實糟的在後頭!!!!



我漏掉了少爺的手毛沒有清到,結果.....

他就自己用嘴巴清啊!!! 結果吃下去一個.....


然後......

頑劣且黏性十足的鬼氈草,就這樣黏上了他的喉嚨,他就哽哽哽了一個晚上........

可憐的方布卡,心中也更更更了一個晚上。想說不過是個長的毛毛的草嘛! 怎麼會吞也吞不下去,就這樣死命地黏住他挖也挖不到的深喉嚨裡......


最後,在吃了無數的牛奶、餅乾跟飯後(大白塞了兩坨超大飯糰給他),比照我們魚刺哽喉的撇步辦理就是,少爺終於可以睡去。

結束了這場大食獸 V.S 鬼氈草的鬧劇.....





後記: 我一邊在打著這篇網誌,一邊想著鬼氈草存在的意義。

忽然想到,我們做人絕對不可以像鬼氈草,恐怖的黏答答甩都甩不掉,還有針會刺進肉裡。

還有談感情也絕對不可以像鬼氈草,又刺又黏又不可愛,真是比鼻涕還惹人嫌。

我非常無聊的領悟就寫到這邊,大家晚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