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五周多】

1>
這幾天一直睡不好。

也怪我自己習慣差,之前一直晚睡,不到超過兩點,真的很難有睡意。知道懷孕之後,老爺糾察隊大概十一點就會出動,不停地在黏在電腦前的我附近閒晃跟碎念:


"小艾莉,該準備睡覺了吧。"
"小艾莉,該關電腦了吧。"

其實要改變的不只是我,我的朋友家人也是,妳們要習慣我不能再是那個坐在電腦前隨傳隨到的我,要聊多久就聊多久的我,我需要休息調養,因為我不再只是我自己一個人了。

【當然我寫文章的現在,妳們都還不知道啦! 這一次,連爸媽都不知道,希望稍稍穩定一些,至少做過第一次產檢後,再跟大家說這個好消息。所以搜哩啦! 那些被我自以為是PMS其實是 
懷孕心情不穩定颱風尾掃的到人還有找不到我的人,等跟妳們說的時候,妳們就知道啦!】


2>
這幾天一直有肚子悶悶痛的感覺,晚上好像更嚴重,尤其是睡覺的時候,總覺得很像MC來的那種悶痛。因為知道不是MC痛,加上心理因素,每痛一次就心慌慌
很擔心會怎麼樣.....尿尿時擦屁屁的時候也很擔心,很怕見紅QQ

雖說沒事不要亂想,但是因為才剛剛懷孕,除了大白之外又沒人知道,總是很不安滴。



3>
昨天第一次好像有害喜的感覺耶。我們去仙跡岩吃飯,大白吃完了自己,又猛吃孕婦我的。害我很緊張所以跟他一樣吃的很快,吃完馬上就出事了。吃完沒過多久,我的肚子就跟汽球一樣鼓起來,脹氣的很嚴重,還是硬梆梆的那種,食物好像一直卡在喉嚨不上不下。結果進了超市買東西的時候,我一直很想吐(吃完飯去買吃得更想吐!)  然後經過酸梅區,我居然如老土的八點檔演的一樣,我真的很想吃酸梅耶! 看到酸梅,光用看的! 就忽然覺得噁心的感覺好了不少!  然後就在那裏開始選購酸梅......

我買了山楂和一包酸梅,回家上網查(還好我有查!) 才發現懷孕不可以吃山楂,因為山楂會怎樣怎樣的(這個也不能吃那個也不能吃,是懷孕又不是減肥,真的很累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孕婦要慢慢吃飯,還有,不要跟孕婦搶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