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芝加哥也買的到好吃的甜點♥♥
Beard papa's puff!!!
 
我真是很容易被收買,老爺拎了一盒回來,我就笑的嘴巴都要烈開到耳朵後面啦:DD

老爺:  我回來了,好想尿尿
我: (眼睛一亮,瞪著他手上的袋子)
老爺: (耍帥裝酷) 快點來拿
我: Beard papa!!!!!! Beard papa回來了~~~~~♥♥♥♥♥♥
老爺: ...........

這個配上我愛的冰酒超讚的啦~~
香草內餡的巧克力泡芙+果香味十足的超甜冰酒
YUMMMMMMM

所謂甜點高潮就是這麼回事啊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