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

除了很奇怪的胃口外,這個禮拜開始容易暈眩。

倒也不是累,因為明明就才剛剛起床沒多久。工作一段時間,就覺得那些數字文字都在搖晃,阿娘喂呀我剛剛在想甚麼?
下一秒鐘馬上忘記,看來我不僅身體慢慢被附身,連心智也開始衰弱了QQ

下午兩點半,我明明應該是很有效率的正在工作的時候,卻已經感覺到要休息一下才行。
唉,不休息還好,一躺在床上,我不知道為甚麼又開始想吃的。

而且都是我吃不到的東西!!!

我從以前汐止住的地方巷口的蔥抓餅加蛋,一路想到

炸雞排、冬山鴨頭,還有魯金珍菇跟豬血糕,還有麵線跟飯糰也很不賴,還有滷肉飯配貢丸湯,跟八方雲集的鍋貼跟蝦肉餃子,嗚嗚嗚嗚,都想吃,想著想著,從蔥抓餅加蛋變成了一桌吃不到的菜,哭哭

所以有點任性的只吃了cereal當晚餐




<6/15>

哭哭,我開始知道甚麼是害喜的感覺了。

禮拜天大白體貼我想吃些有的沒的,我們開了二十幾哩的車程去westmont吃燒餅油條!!
路上一直塞車,到了我就覺得胃液一直湧出,很暈,但是還不到想吐。

不過奇妙的大食獸附身的我,在看到久違的燒餅、飯糰、豆花後,整個大醒!!!!
發現隔壁還有台灣小吃---麵線、糯米腸、ㄜ啊煎後,就很像多久沒吃飯一樣,點了一桌子......

和我們吃過飯的朋友們就知道,當我們說點了一桌子,就是真的一桌子。

豆花、兩個飯糰、牛肉燒餅、麵線、糯米腸、豆漿....以巨人的食物的姿態擺滿了一整桌。

然後孕婦我也以自己是巨人的姿態狂食,好像真的很餓一樣。

人家說懷孕口味會變,我想是真的耶! 我以往沒有很愛的台式小吃,忽然變成了人間美食;我以前很愛的美式早餐,現在用想的就覺得噁心。

前幾天做夢還夢到麵線! 妳說,在芝加哥(又不是LA)這個鳥地方看到麵線怎麼可以不點!! 我夢中的食物啊.....

嘿很好,大食完畢,去隔壁的超市順便買一下菜,然後我的噁心又犯了!!!!

回程的路上一路塞回去,我就嘔回去,雖然沒有真的吐出來,但是真的超不書胡的。我一直都有容易暈車暈船暈機的毛病,懷孕之後,看來是更加劇了

我不要啊 嗚嗚


<6/13>
前兩天收到The Bump的email

You are 6 weeks pregnant!

忽然有一種小小放心的FU: 又往前一步了啊,我的北鼻,呵。

雖然在整個孕期都還早的很,但是因為整個就很希望前12週趕快過去,可以更穩定,也可以公開,覺得幾個禮拜都是度日如年啊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