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

我的夢真是越來越精彩絕倫了。

我開始覺得我的夢就是反映我這人莫名其妙天馬行空的腦袋,應該是吧。

我昨天夢到方布卡生了12隻兔子!!! 第一,方布卡是公的,還是公公狗,為什麼會生小孩! 第二,方布卡生出了一打兔子,這是怎麼回事,哈哈哈。每一隻都活蹦亂跳,我夢到我們好像住進了一個新的地方(新家??) 然後一群兔子就在乾淨的新家地毯上尿尿便便,然後我就苦命地掃著一堆一顆一顆的兔子大便。所以我很確定夢裡方布卡生的是兔子!

後來(這邊我已經不確定是不是前面的續集了,還是另外一個新的Episode.....)我們住的地方來了一隻很像巨型毛毛蟲的怪獸,非常大,大概就像酷斯拉吧,它會規律地在我們聚集的地方螺旋狀地盤旋......然後要保護我們地方居民的英雄們,是我的國中同學們!!! 好了,接下來我自己都不好意思寫下去了,實在太蠢了。

不是我要說,我的夢每一集都可以拍成電影了。

 

7/1

今天夢到我的高中生涯其中一個很奇怪的片段,就是早餐。因為男女合班,然後小姐我因為很紅的關係,每天早上都有人幫我在桌上準備早餐。
今天早上到了教室後,我居然是坐第一排? 然後數學課已經開始了!!

我的位置上擺滿了豐盛的中式早餐,然後有小籠包串??這個奇怪的物品,我右手邊擺著一串,左手邊也一串的"小籠包串",一串三個....睡夢中的我,
應該是蠻餓的.....然後,一不小心,右邊那串小籠包串掉到地上了!! 我撿起來之後覺得很沮喪,就一直瞪著沾到一點灰塵的小籠包串看,大概在想說要怎麼處理它,還要不要吃這樣....

這個時候,數學老師說話了,對,我夢到我高中的數學老師......接下來誰還要出現在我的夢境裡啦!!!

"妳為甚麼要一直瞪著小籠包??" (老師不上課,幹麻關心我的小籠包?)
"因為它掉到地上了....."(我沮喪地說,睡夢中還吞了一口口水)


老師的回答,我現在想不起來他確切的說詞,但是大致上是說:

"一切都白搭了對吧!!"
"這就是人蔘啊"


就,再香的早餐,再美好的小籠包,掉到地上,沾了灰塵,一切心血都是白搭......

這甚麼鬼啦!!!!
接下來我還要夢到誰??我可不可以有哪天睡覺不要作夢,然後還情節這麼緊湊,起床都忘不掉啊!!!

6/30

再一直作夢下去,我真的會精神衰弱耶QQ

我哥跟我說: 其實我喜歡的是男生!! 不然妳以為我為甚麼都不交女朋友!! 白癡嗎
然後我爸媽就瘋了,很不能諒解他。

然後我就把我兄弟姊妹摟在懷裡安慰他,跟他說沒關係。

把這樣的夢境跟我那狂暴又雄性荷爾蒙分泌過盛的哥哥聽,他應該會拿刀來砍我。


6/28

醒來,眼睛都哭腫了。

我夢到爸爸、媽媽跟哥哥

夢境的時間點回到我大學剛畢業,在公關公司工作時,拿少少的薪水,做著異常辛苦的工作時。

哥哥: 妳這樣能有甚麼出息?? 妳一個月賺多少錢??
媽媽: (想不起來,沒說甚麼有殺傷力的話,果然夢境跟現實差很多)
爸爸: (說了一連串超重的話,就讓我覺得我超級沒用,沒未來沒擔當甚麼都沒,也是很不像真實的他)


中間我都忘了,我只記得有一連串的眼淚跟叫囂,我一邊睡著一邊流淚著.....

然後我捶著我爸的胸部說,我一直以為你最了解我 or 你一直以為你最了解我
卻連聽我說話都不願意。

然後我就哭著醒來了。

這些話,都不是他們會對我說的話,他們也都不會這樣想的。但是,我到底是壓抑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