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夏天,好像比期待中的更為酷熱。
我的毛越長越長了,麻麻說我向一頭獅子,專程從台灣來看我的二媽說我是一天到晚在廚房巡視的大白鯊。我麻麻的baby sister也來看我,但是她聲音好低沈,個性好冷靜喔,都不會像其他跟我玩的人像瘋子一樣的亂叫,所以我喜歡咬她。
好啦,你們要叫我什麼都可以,大白鯊、大頭呆、大壞蛋、跟屁蟲……什麼都可以啦,只要常帶我出去ㄙㄟ\/街,我都不在意啦。
夏天才剛剛來,麻麻似乎就很忙碌。
她先消失了兩個禮拜,就是這個大皮箱,大皮箱出現後,她就消失了兩個禮拜。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兩個禮拜,就是好長好長的一段時間,我都只有看到把拔一個人,他每天早上起來帶我去尿尿potty跟吃飯玩後,就要好久好久以後才回來;回來後我只好死膩著他,亂跳上沙發找馬麻的味道。

有一天把拔把我抱到那個常吸去他注意力的小螢幕前站著,結果我竟然聽到麻麻叫我:Bucca Bucca Buuuuuuca Buuuuuuuuuuuuucaaaaa……沒錯,是馬麻的聲音,我狂搖尾巴,我聽到她的笑聲,但是我卻找不到她,我到處找,桌子底下,衣櫃裡……都沒有找到她,我想她可能是被把拔關在哪裡,所以我要乖,把拔才會放他出來。

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把拔說我越來越厲害了,可以撐一整天六七個小時都不會尿尿便便在house裡,這樣我想是乖的意思吧,所以他終於把馬麻放出來了。

好長的一段時間喔,麻麻帶著那兩個討厭的皮箱終於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