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Travel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Lake Geneva, WI │Dec 2011 》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笑容一百分!!!!》

-->頭髮因為昨天沒洗澡,然後又戴了一整天帽子變成好笑的樣子XD 矮油不過你再臭,媽媽還是愛你的。

, , ,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oor County, Wisconsin, 2011 Fall │大家笑到臉歪嘴斜 但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合照》

, , ,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我們在可愛島吃的最豐盛的一餐!!! 一家很詭異的Asian Fusion + Thai + Seafood restaurant, Lemongrass

因為懷孕害喜的關係,旅行的時候我的胃口還是不太好,很容易餓,但是真的給我吃,又很容易就吃不下.....所以這一大盤兩人份的海鮮盛宴,最後也落得吃不完的下場。

大白也愛裝可愛~

這一盤有龍蝦、蝦、Clam、干貝、以及馬鈴薯跟生菜,超豐盛的!!不過口味嘛~就像我之前講的,來可愛島不要對吃的期望太高啦!!!

我的沒酒精的好喝smoothie 跟Clam Chouder~

***************************************************************

接下來都跟前面的沒關係,哈哈。因為我健忘已經搞不清楚我們那幾天的行程,到底誰先誰後啦~就來看照片講重點吧:P

可愛島雖說在風光明媚的夏威夷,感覺應該擁有揮霍不盡的陽光,可是其實它的天氣非常多變! 我們到的幾天內,常常出現這種陰陰的多雲天,然後再十分鐘就來個大暴雨。也因為陽光加上豐沛的雨量,是非常適合栽種咖啡的。

這是咖啡遊客中心,可愛島上的咖啡都要在這裡買才會便宜喔!!

這天稍早,我們剛浮潛還沒梳洗,所以我整個人黏答答的,額頭也出來見人了rabbit_happy.jpg

遊客中心裡面各種免費試喝的咖啡。(X! 我不能喝)

從陽台看出去的美景,這些,想必都是咖啡田囉!!!!

研磨咖啡的機器們

 

我們難得的自拍

 

走進咖啡田裡,好好端倪一下香濃的咖啡豆,到底怎麼來的~

好像葡萄喔XDD

這張是拿已經快沒電的單眼照的(註一: 這是一個很白癡的插曲),果然跟傻瓜就是有差,有FU很多吧

我好腫喔冏冏冏.....不看照片還不知道,我旅行的時候有一大半的時間都是水腫人

除了咖啡中心一遊外,我們還去了一個著名的瀑布景點。

我們開了一段山路才到,路邊看見這隻小黑貓,覺得他不知道怎麼上來的耶!!

至於這瀑布的名兒呢,冏,我又忘記了。(看到這邊的觀眾們,應該很想踢我下瀑布吧="=)

很壯觀的瀑布~!

 

找一旁拿看起來很專業拿著超大砲相機的路人幫我們照的~

 

 

世外桃源~

 

<待續>

 

註一: 我們到了可愛島的第二天,就發現單眼好像快沒電,正準備充電的當下,發現: 靠! 沒帶充電器啦! 帶了這麼大一台大榔頭,居然沒帶充電器是怎樣......而這一切都只能歸咎於我太信任某人......所以我們在可愛島上,還多了一個行程.....Camera shopping! 也多了一台相機回芝加哥 (不過已經退掉了! 不喜歡說~~~)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圖說: 海豹曬太陽&揉眼睛,超可愛!)
為什麼說是海豹之旅呢? 並不是說我們全程都在可愛島上找海豹,是說,我們自己就是兩隻海豹rabbit_song.jpg 非常慵懶的,進行緩慢的行程,大多數的時間都攤在沙灘上曬太陽。

 

 

雖說如此,到Poipu海灘的那天,我們還是看到了這隻超可愛的海豹喔!!! (說真的,我實在搞不太清楚海豹/海狗/海獅的差別,不過大家都說是Seal,那應該是海豹吧rabbit_run.jpg )

聽當地的人說,這隻當天早上八點就游上岸曬太陽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我真是很納悶他怎麼都落單,自己一隻豹(又來亂用量詞)不會很無聊嘛?

 

ScreenHunter_03 Sep. 30 20.07.gif

我們住的地點,是Princeville,在可愛島的北部,Princeville的高爾夫球場是世界知名的讚,不過因為大白此行還是要陪我,所以也沒帶他的球具,只能經過看看美景。其實比較熱門的觀光客區是在南邊的Poipu,可愛島因為地形特殊,南邊陽光普照的時間比較長,我們住的北部,則在一天之內可以氣候多變,陽光普照到下一分鐘開始飆暴雨......

 

我們住的Westin跟更高級的St. Regis就在隔著一兩哩的距離,因為是同個集團,所以也等同於他們的房客,St. Regis 有私人海灘,所以我們就去參觀啦!!!

 

村姑大廳來照相~

再一張~

老爺也要照,可是就是比較拙耶,噗哈哈。

還有這傢伙每次都要我在那種明顯地標的地方照相,看我臉冏的

而且我人經過長途飛行好腫喔....

 

St. Regis的私人海灘,超讚。

 

On the terrace

 

 

 

 

 

從窗子反射的自拍。

接下來我們就去海灘當海豹啦!!

躲在我後面裝小臉,可惡,跟哪位大叔學的賤招啊~

一切都好美好的夏威夷天空喔

海豹曬完太陽上岸後,就在St. Regis覓食。

食物,我只能說,是我們在可愛島上吃的算好吃的囉! 前面那道是酪梨+King Crab的Starter; 後面則是清爽的義大利麵。

 

粉紅海豹在喝一種神奇飲料,看他陶醉的臉。rabbit_starringeye.jpg

(其實只是水啦! 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那麼陶醉)

 

粉藍海豹吃飽了就在裝阿花......

有花真的就比較欠揍。

這是我們稍早看到的同一隻海豹,真的睡的很爽~~

還不停的變化姿勢......

 

(待續)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夏威夷Babymoon*之旅,再不紀錄一下,孕婦健忘病的我已經要忘記發生甚麼事囉! (為什麼是Babymoon? 因為是已經懷著北鼻去度的honeymoon,所以是babymoon囉!)

這次的旅程,總共是八天七夜,我們去了夏威夷比較不那麼廣為人知的可愛島 (Kauai)與茂宜島(Maui);因為這次是第二次去夏威夷,第一次去是兩年前,去歐胡島,所有的時間幾乎都呆在honolulu跟觀光客人擠人,第一次嘛!!! 直到這次去了另外兩個島,才真的比較深入地認識了夏威夷的可愛與多變。

飛了十個小時,終於到達了可愛島的機場。

這是第一天晚上吃的一家小小的泰國菜,ㄜ,據我們查review的結果,蠻多人大推這家小店,說是多道地的泰國菜。

結果咧~~~

其實也沒有多糟啦! 哈哈,但是絕對稱不上道地啦! 連美國版泰國菜的道地程度,嗯,我都只會給兩顆星。不過呢,這家小店所在的plaza,當天有live band在表演,唱的就是很熱帶風情的夏威夷歌,優閒的遊客,清爽的涼風,配上不怎麼樣的晚餐,也還算愜意享受啦。

吃了一頓失望又貴的晚餐後,我們深深覺得,在比較原始風貌的可愛島,可能不要把重點放在吃上面(愛吃的兩人心碎了)

我們住的旅館是Westin,本來訂的是Studio,結果沒想到我們check-in的時候,自動被upgrade到one-bedroom!!!超開心的,來看我們房間:

裡面是浴室,洗蓬蓬的時候可以把百葉窗打開當暴露狂通通風啦。

從客廳看臥室

超完整的廚房,所有的料理工具、廚具、餐具一應具全,我們後來去住明明是更高級的Ritz Carlton,卻非常想念這個廚房。而且,這張照片,也太像我家了吧,原來我家走的是旅館風啊@@

這是大廳跟泳池

第二天的早上,我們就簡單的自己做了早餐喔。

飯店有賣簡單的groceries,我們就跟平常在家一樣,自己弄了豐盛的早餐。香檳是飯店送的,果然,沒事都要告訴人家we are on honeymoon,這樣才會有好康喔,噗。

那個燒焦的麵包不是我烤的,那應該很明顯是誰了吧

大白在努力的規劃這幾天在可愛島的行程,看他認真的 這就是我們很不一樣的地方,我一出來就吵著要吃,要趕快出去,說隨性是真的很隨性,就是完全沒有任何目標的前進;自以為拿了一堆旅遊brochures就很夠了! 但是這位老爺善於計劃,硬是要把路線、時間、哪一餐在哪裡吃、吃甚麼都找好 (說穿了他也只是為了吃) 從早上大概八點半,就計劃到十點!!!

孕婦都要餓了!!!這個時候,可愛島已經從晴朗無雲-->大雷雨--->又放晴了!!

無聊的孕婦已經快睡著了......然後,老爺還在繼續地、無止境地在規劃著他完美的可愛島之旅.........

最後,我們終於出門了。 這是我們的陽台外面。

雨後的可愛島

(待續......)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從開心的夏威夷蜜月回來了,現在的我還很Zzzzz。昨天半夜(其實是今天早上了)到芝加哥的,今天七點多就出門接大少爺回家了。大白真的超疼他兒子的,懶惰的孕婦一邊在說: 晚一點等我們睡飽嘛~又不差那幾小時。(喂) 白: 可是布卡好可憐喔,我們趕快接他回家再一起睡.....

這人還真的設了早上七點的鬧鐘,還真的起來了!!! (不過我也有起來啦!)

這次旅行的照片爆炸多心情跟感受也爆炸多,好難消化啊! 先讓我懶惰個幾天吧,哈哈。先來幾張spotlight照片墊墊檔吧。(我們去了兩個島,Kauai 和Maui,先貼的都是Maui的,因為其他的都還在上傳,昏)

在Maui時住的Ritz Carlton的海灘。

Maui另外一個觀光客的小鎮,我們在那裏看了停留在夏威夷最後一天的夕陽。

 

我跟海豹? 海獅? 海狗? 一枚的合照。孕婦尺度大開,但是這是bikini,不是bra蛤。

我們在Maui的蜜月套房的客廳,今天的行程是去做couple massage,做完看我滿意的都要飛起來了

旅行中還是不忘記錄肚皮大小,18週,話說肚皮這兩個禮拜忽大忽小,很是詭異。今天是游了一下午的泳跟做完SPA,所以肚子比較小。

從飯店眺望海景,這個飯店真的超美的!!!

我們有好幾天,就泡在池畔當海獅:DDD

噗,我們兩個到哪裡去好像都是白的最刺眼的兩個。所有的人都tan的很黑,當然包括白人。

Sunset with my beloved one.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