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各位演出的是洗澡前XD



昨天麻麻帶我去可以unleashed的狗公園玩。瞧我開心地耳朵都飛起來臉都變形了呢~



「你不要太靠近我喔,我不是很喜歡狗>”<」



「好吧,你就這樣乖乖的坐著,不要超線!」

->這個公園的狗都比較大隻,所以Bucca還是都蠻膽怯的。唯有跟這隻小黑痛快地聞了很久,小黑也蠻有禮貌的。

★註:今天去的是真真正正的狗公園喔,誰要給我在這裡曬太陽聽音樂野餐的,哼哼,不要怪我們少爺肚子餓啦。

<回家後>麻:「BUBU來洗澎澎囉 =ˇ=」



↑「洗澎澎??洗完有好吃的嗎?」



↑「洗澡要戴這個嗎?= _=」



↑「這樣大家都看到我的額頭很高了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