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水準的我, 為了怕自己忘了要把這篇寫完, 硬是先寫了標題, 裡面則是無字天書

咳! 剛剛發現已經有好幾個人被我騙進來了... 噗 不要怪我齁  我這就來寫寫寫



今天第一個要介紹的是Wicker Park, 坐落在芝加哥市中心西北大約不到5 mile的一個地區, 就是布卡一家生活的區域喔



Wicker Park 這個區域緊連著Bucktown, 都是芝加哥比較新興發展的區域, 有很多怪怪的藝術家年輕人, 新建的房子也占大多數

整體來說是芝加哥數一數二dog friendly的區域啊,  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寵物店(訓練的, 美容的, 還有Daycare 跟專業Dog walking), 還有Division St一整條都是幾乎願意讓狗主把愛狗栓在桌腳邊的露天咖啡座, 所以真是狗狗的天堂

上圖就是Wicker Park中狗狗專用區囉, 當然整個公園沒這麼小, 這只是狗狗區: 柏油地 (不太優 但是可接受啦), 有沙堆 (便便區), 門口的狗門有兩道 (避免狗主放狗狗進來的時候, 其他的狗也這樣跑了XD), 乾淨的水池, 流動的水持續供應




布卡桑發現了跟自己同類的古銅黃金姐, 一直想去示好
"但是你這樣一直聞淑女屁屁  人家怎麼會理你啦"



Bucca: 難得看到比我小的狗, 吼  我不怕妳喔
布卡麻: 兒啊 你的尾巴露餡了XD



前面那種威風的模樣, 只是假象啦
這傢伙絕大多數的時間, 都是這樣怕怕滴蹲在拔拔腳邊



又來一張, 看到他那又想玩又怕怕的眼神了嗎??



這個水池很熱門,  一有新的狗進來, 幾乎都會像個炸彈似的直接摔進來(所以來這啊  千萬別穿甚麼好衣服 揹好包包)

但是布卡卻觀望的很久, 一直在等沒狗的時候

好!
 
現在正是好時機....



Bucca: 哞~媽 我終於進來了 呼呼好涼好涼

介紹完了Wicker Park, 要來介紹另一個鄰近的狗公園Churchill Park了

但是.............
.....................












我又累了Orz  (Bucca: 麻麻, 妳真的很容易累耶 妳是懶吧)





所以
我們明天見呦~(又來老梗)
為了謝謝大家的體諒, 來一張我愛的照片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