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兔最近很愛嘰嘰咕咕的跟我們說話,大部份時候就是發出這樣的ㄟ~~Mmmm~ㄨ~~~這樣的聲音(簡單的母音)

常常喝奶喝到一半就停下來說話,講個沒完,超好笑的。

真的很想知道他想表達甚麼......

 

這影片是前兩天去醫生那邊例行檢查時在診療台上拍的,可憐的小孩還不知道即將到來的厄運,話多的哩。

 

#阿兔成長雜記2M2W#

*愛笑愛說話,雖然只是簡單的音,但是超可愛的啦!!

*養成了規律的作息,清楚的白天晚上觀念,晚上洗完澡他就知道要睡覺了,現在可以從晚上九點睡到隔天早上六點囉!!!不過到了四點的時候都會稍微清醒,進入淺眠狀態,現在大概花個20分鐘左右會再睡回去,那個時候超吵的@@ 不是哭,就是唉依唉依的很像喝醉酒人的囈語.....自從分房到現在,我們輪流陪他睡小房間到現在一個多禮拜啦,看來現在是真正分房的時候了。

*會自行入睡,每次午睡放上小綿羊,跟他說要睡午覺囉,待會再來看你喔,就知道該睡了。一開始比較會唉,現在慢慢地連唉都比較少了,變成發出一種咦咦唔唔的細小聲音,很像在自己唱歌,然後大概十分鐘以內再回來看他時,他就睡著了。

*對爸媽大小眼: 母奶寶寶似乎就是很黏媽媽,週末下午我自己出去小逛一下,他阿爸就說他很不爽 通常睡醒要喝奶之前他都會肚子餓哭哭,蠻沒耐心的;那天我回來之後,他睡醒發現媽媽回來了,竟然是先笑......阿兔崽,你不能這樣大小眼耶,你奶瓶都是你阿爸洗的耶。

*脖子硬啦: 趴著的時候,頭可以抬90度,而且撐很久。好像越來越喜歡用趴著的視線去看世界了。(其實也只有那無聊的bedroom view啦)

*某天下午我看他有點醒來,心血來潮想說帶他跟布卡哥哥一起出去散步,綁好了背帶後把他挖起來,他居然開始大哭! 還蠻傷心的.....果然是個愛睡的小孩,還有起床氣。可能很委屈說自己本來還想要睡回去的吧....

*除了黑白圖卡、音樂鈴、tummy time、簡單的玩具外,誰來教教我現在還可以玩甚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