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入母牛的日子也七個多月了! 我從當初要餵不餵 (覺得不餵母奶也沒甚麼大不了) 到現在已經是頭熟練的母牛,沒想到竟然堅持到現在還沒有想要退奶呀!!阿兔實在又在我身上締造一個很不像以往的我的事例......

我不知道大部分餵母奶的媽媽怎麼樣,但是我有感覺我餵母奶好像是把媽媽身上的營養都給了小孩,那小孩就跟強力水蛭一樣的吸吸吸,把我們的青春跟養份都吸光光了 產後幾個月,我身體復原的狀況應該算良好,體質也從懷孕前的偏虛寒到生產後的胖子怕熱。只是很明顯的,我的頭髮跟指甲都變的很脆弱乾燥,我心理作用地覺得是因為餵母奶的關係,所以才開始補充膠原蛋白

 

這是我在美國找到的膠原蛋白飲品。在台灣膠原蛋白類美容飲品火紅的程度想必大家都知道,7-11就方便有的買。美國則不容易啊! 除了這個牌子有出飲品外,大部分的膠原蛋白都是做成錠,我又是個很不會吞藥的人,以前在costco買的膠原蛋白碇大顆的跟甚麼一樣,完全沒辦法吞,看到這個馬上就衝了。

沒想到居然幾天後我就感受到皮膚澎拍澎拍的差異,一個多禮拜後指甲明顯的強壯了! (皮膚還可能是其他的因素導致它變好,指甲是很容易判斷的,就是可以留到比較長都不會斷裂)

 

Youtonics: http://www.youtonics.com/

我買的是超大瓶的,我的喝法就是倒約1 oz 混水喝,還不難喝啦,但是也沒有很好喝,像是超人工味的果汁。

這東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可以看到成效,所以我想我會繼續認真的喝優。

 

再來就是母奶的營養度,媽媽吃的營養,母奶一定會比較補吧! 不過有時候真的就偷懶或是沒吃的那麼均衡,我就會來包滴雞精或是這種蛋白質補給,我這個是安麗的,我不是直銷,也沒加入,直接在他們官網買的。Protein supplement在美國很普遍,一般超市或藥局都找的到。

這罐不是很容易溶解,光泡水有點噁心,打在smoothie裡還OK。

除了食補跟補給品外,我一開始追奶時,有認真喝這個茶--Yogi Nursing Tea

我試過另一個牌子,其實應該差不多的herbs,不過這個好像對我比較有用。其實喝茶主要是讓自己記得喝足夠的水分,奶量才會充足,媽媽不會脫水。

 

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我又要去餵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奶 膠原蛋白 nursing tea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