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汗流浹背還硬是要照相的兩位)

跟阿蕭去我家附近的BAR跳WERQ fitness。

 

這是一個詭異的活動,雖然他在夜店裡舉行,但是太太們我們是抱持著健康陽光的心態去甩肥肉的。

由WERQ舉辦的活動,今天也看到WERQ的兩位founders在台上瘋狂帶舞,非常激勵人心!!!

(就是類似鄭多燕鄭大姊那樣的激勵。)

 

右邊綠色的這個壯妞一直把我撞飛,我就趁機休息一下在後面偷照相XDD

 

吃完後我想去吃雞翅,結果被蕭同學阻止。然後我們去了Red Mango吃froyo,我拿起巨人杯要裝時又被阻止,說我絕對吃不完。

阻止我變胖的朋友,真是好朋友來著的。

 

接下來幾天我又會比較忙嚕。有老朋友in town,然後周末要小旅行,所以又會消失幾天啦。

呼呼呼,大白考完試的日子好過多了。

 

6/25

一晃眼就兩個禮拜沒更新啦,通常沒更新主要有兩個原因: 1. 媽媽太累 2. 小孩生病 

最近兔仔得了小感冒,小感冒也只是流流鼻涕,但是晚上就難搞了。九點十點才睡下去,十一二點哭哭起來一次,二點四點又起來。

睡眠不足的媽媽,開始整天偏頭痛。可憐的拔拔白天要上班,晚上有時還要輪班。(大部分都是我啦,只是有時連著幾天體力吃不消) 

每次在這個時候,就覺得大白桑真的是貼心來著的。

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我哪時要爆炸,就會摸摸我的毛,然後把煩惱 (trouble maker AKA Alvin)帶開。

 

這兩天晚上聽到兔仔睡不好的聲音,疑似那種氣喘的喘聲一聲,嚇得我整個臉都綠了。唉,之前他的小耳科醫生有開給他預防氣喘的藥,我在他沒有症狀的時候就停了。畢竟是藥,我還是很難接受prevention meds這件事。然後這兩天又乖乖下藥了,今天輪到我"侍寢",希望他可以好好地睡一覺。

 

除了生病外,白天的我們也是很忙碌的喔。

 

白天去Millenium Park 玩水。

第一次帶兔仔做L (芝加哥的地鐵)去,只能說 他好興奮,然後,媽媽真的不是人當的。光地鐵上上下下,到市區去在loop中衝鋒陷陣,我就累了,然後回家俺就黑了一圈。

大拇指很有戲

 

一起同行的香香公主跟花椰菜同學。

香香公主去Vegas曬成黑金公主回來,她弟弟小沙彌大概在舔地所以都沒照到他。

花椰菜同學最近髮型很NG,覺得需要護髮一下。

回程的路上,硬是拖兔仔陪我去逛個小街。然後在block 37遛他一下。

 

我每次跟李太太出去,都覺得我朝著黑人的方向又邁進一步,然後我的媽媽功力又大增了,哈哈哈(得意)。

這是去annual check,路上大塞車我剛好順便逛一下Michigan Ave,超久沒來這一代晃,Burberry居然囂張成這副德行!!!

格紋大樓,成何體統啊!!!

繼續蒐集我中午讀食時光的食物照片

 

 

6/10

今天中午nanny來後,我就自己一人去家附近的韓國餐廳,點了一桌菜XDDDD

這是我的新秘密基地,很適合中午去吃。

韓國餐廳都是這樣,點一個主菜,小菜就擺滿滿。

難得可以坐著一個人安靜地吃飯,不是一邊煮一邊吃,一邊餵少爺一邊自己食不知味。

這就是媽媽的小放風時光。

 

主菜是牛尾湯,這樣吃完加小費差不多十塊,很不賴吧:D

 

晚餐煮了羅勒蒜香鮮蝦雞絲彩椒蘑菇義大利麵

大白很捧場地又添了半盤,把他明天本來可以帶便當的份量都吃光了。

 

綠醬是用羅勒+大蒜+奶油+橄欖油+少許鹽打的。

我在FB說這是我人生中的大突破,甚麼突破呢?

 

就是我居然在菜裡放青椒!!!

不管它是青椒黃椒紅椒啦,它是食物中我少數的剋星,就跟昆蟲界裡的蝴蝶是我的剋星一樣;但是今天入菜後,竟然意外的好吃耶!!!

我還不停的跟大白說: ㄟ,青椒沒有很難吃ㄟ (但是他都沒有抬頭的猛吃)

後來我才想到,這傢伙也不吃青椒的啊。

 

當媽媽後,我變更無敵啦!!!!!!

 

周末在大整家,丟了一堆東西感覺好清爽!!! 然後還找出了這東西!

阿兔仔出生後還在醫院時,小兒科醫生來看他前我準備的Q-list!

 

還有這東西!!!

出院後的每天記錄!!

你娘自己生日的時候,(也就是兔仔一周大時)還在算你大了幾次便,喝了多少奶!!!!!

 

話說這傢伙剛出院就每餐120ml耶!!

 

 

我還為了他晚上要喝到超過兩百驚嚇的要call out醫生 (上圖)

媽媽真的很愛列Q-list,一朝為公關,終身怕沒梗啊!!!!

 

連有眼屎跟嘴唇乾都列,難怪醫生都要先開口賭我的嘴,免得我問他太多以後我會後悔的問題......

 

 

6/8 大概最近比較累,這個週末大姨媽來勢兇兇,我沒什麼戰鬥力。我們就在家附近晃晃。在家整理大掃除。 傍晚,我累到出不了門。大白自己帶著兒子去costco搬了晚餐回來。 我躺在床上,想想,我果然是cloud說的也是好命人啊,哈。

 

6/6

現在沒有保母的日子,媽媽就很難避免從早到晚不咆嘯幾次....@@

 

這兩天大姨媽要來不來,PMS很嚴重。決定對自己好一點,中午就帶滋滋去家附近很像lounge bar的新麥當勞見世面。

滋滋兄在門口看到麥叔叔,就瞪大眼睛觀察了很久。我看他好像不覺得有趣,還覺得很詭異。

 

麥叔叔果然對小孩有很大的魅力,不管是吸引的魅力,還是害他們做惡夢的魅力啦。

 

 

打掉重蓋的新麥當勞長這樣,有沒有很像lounge bar啊。

 

 

話說我自己是吃麥當勞長大的小孩。我記得小學的時候,禮拜三下午半天,我媽就會之前給我一百塊,我就在回家的路上自己先去吃麥當勞

因為我很愛吃夜市的炸物跟垃圾食品,我媽每次都說: 我寧可妳去吃麥當勞。

反正就是說麥當勞至少是垃圾食品中比較乾淨的。

 

結果看了一堆詆毀麥當勞造成美國死胖子這麼多的紀錄片跟電影,還有網路上擺著放好幾十年都不會壞的麥當勞漢堡,我現在去吃M叔叔,的確吃的很不安心。

自己吃就算了,反正我已經累積了三十幾年的不良細胞;帶滋滋去吃,就有一種強烈的不安感,看他吃那happy meal裡面都不會黑的蘋果看得我心驚驚。

 

媽媽就是這樣,想要自己偷個懶,那個心理壓力卻更大。

 

接著再帶他去Little Beans,小人的playroom"放生"。

 

結果今天整個大爆滿,害我一邊工作一邊都還要顧著滋滋,免得他去搶人家玩具。

 

 

晚上去吃家附近新開的En Hak Kore,現代裝潢的韓國菜,菜單只有五六樣,我們就叫了三樣,因為一個人沒帶手機,一個人手機在撥巧虎,就沒照到菜。

不過很不賴喔!!!

 

結果一整天都是lounge bar的行程啊,哈。 

 

 

6/3

 

(我的新帽子,火速超有效率的逛街,就只有買這頂帽子跟一個花俏的夏天髮帶回家喔,很乖吧我。)

最近過敏變本加厲,比往年的花粉季過敏都來的猛烈,想想可能是回台灣兩個月的關係,是已經適應台灣氣候變成對美國花粉的水土不服? 還是比較勞累免疫力差咧?

藥已經加到都快失效了,晚上還是會癢醒好幾次。白天就是臉癢眼睛癢鼻子腫。

 

 

(變形的舊帽子,陪了我好幾年,折來折去她已經翻臉了。@Lincoln Park Zoo)

回家之後,滋滋看到我的新帽子,就大叫

 『媽媽~~帽帽!!!』

喔,他有發現我的帽子不一樣耶XDDDDD

 

******

 

大白回家後我繼續戴給他看,結果

『唔? 這跟原來那頂是不同的啊!!!??? 看起來差不多啊~~~』

 

*******

這就是小情人跟老情人的差異 

 

帶滋滋去逛街,他一直很想買這頂藍色的眼鏡八兄,後來被我阻止。因為我覺得old navy的眼鏡八兄品質應該不會太好。

啊結果剛剛在GAP幫他買了藍色的眼鏡八兄了 (是有好到哪裡去?)

 

現在開始會吵鬧要買東西了 (驚)

但是是吵鬧要買他的衣物飾品,不是糖果餅乾ㄟ (再驚!!!)

 

 

6/2 

大白終於在昨天考了那該死的CFA,結束數月以來漫長的念書生涯。我也終於不用面對他的背影跟睡影,(下班回來很累又要撐著讀書,一杯咖輝接一杯......)硬要把滋滋拉開了 Q_Q 

 

『拔拔~~~你毀來啦~~』(媽媽心聲: 你終於活過來囉)

『拔拔~~~出氣玩』(媽媽心聲: 快把這吵死人的傢伙帶開,我快瘋了)

『拔拔抱抱~經股了(翻譯: 辛苦了)』(媽媽心聲: 快點把樓上樓下壞掉的燈泡換一換!!!)

 

我們共同的心聲:『拔拔/親愛的,快帶我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