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ca搖晃著他金黃小屁股,在我打電腦的當下正在探索他的新家樓上的好風景;沒過多久,他開始抓地毯跟咬花了。


我一把把它抓開,放到我腳邊,給他一個媽媽玉腿馬殺雞,我心想:手腳並用照顧他真是一個好方法,狗狗應該不會覺得我用比較次等的肢體撫慰他吧,狗的世界裡,四隻腳應該是一樣的吧。
今天是Bucca來我們家的第二天,感覺他的適應力似乎蠻強的,昨天還有點緊張跟過度興奮,我還在跟大白說,他該不會有憂鬱症吧;今天他已經大搖大擺地在四處留下他的口水、噓噓和噗噗,宣示他正式入主這個家。



我現在真正意識到,我們的人生決定,將要為Bucca做出很多改變。(之前固然知道,但是知道跟意識到還是有一段差距),Bucca就像是一個Baby 一樣,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同,他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