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忙了一整天,也擔心了一整天,現在才來po文。

一大早就開車去獸醫,把Bucca留在那裡。可憐的孩子,完全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像往常一樣興奮地橫衝直撞,忙著跟診所所有的人跟動物打招呼,經過一整夜的禁食/水,這孩子還是體力充沛的很。

把他留在診所後,我就去準備少爺今晚的大餐了。



▲(從左起):新洗髮精、大骨四隻、羊肉口味填充骨、綜合口味rawhide……下方的藍藍物品,當然就是不可或缺的一粒殺白項圈啦。
美國的結紮手術,好像都沒有像台灣的手術過程,主人還可以全程陪伴。所以,我把Bucca送進去之後,就只好摸摸鼻子回家了,希望他一切安好。




回家後,我以為我會坐立難安,沒想到、沒想到做媽的我居然陷入了沈沈的睡眠…….可能是昨天晚上想東想西的太緊張,今天送他進去後,知道再擔心也沒用了,反而放心睡著了

大白下班後,我們一起去接他時,這傢伙真的不像是剛動過手術,整個從診間裡爆衝出來,在候診室給我上演一齣母子三十年不見後大團圓的誇張戲碼,看到他紅紅的傷口,我的心也酸酸的。

回家後他第一件事就是去potty (真的好乖),接下來還不能喝水跟吃飯,他的體力好像很差。



▲ 「麻麻把她最心愛的芝加哥熊送我了,我也很珍惜的只有舔舔他」
布卡的眼皮很重



▲ 眼睛越來越小了



▲ 此時我才發現,布卡的眼眶其實濕濕的。



▲ 眼眶濕濕的布卡,是不是在發現麻麻把你一個留在診所後,偷偷留了很多眼淚?



▲ 哭到眼睛都腫到有眼袋了,從來沒看過他眼睛這麼小的樣子,到底偷哭了多久?



▲ 這個一粒殺白項圈,就戴了這樣一下下,看他沮喪的樣子,連路都不會走,一直撞到樓梯,只好拿掉,還好他沒有刻意去舔傷口。

這個過程中,最難過的不是看到他的傷口,而是看到他哭腫的雙眼。他沒有記恨麻麻送他去動手術,也沒有嬌哼亂唉嗚嗚叫讓我們擔心,但是他還是很不舒服,所以一直默默地留著眼淚……

寶貝,你真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