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份天真可愛甜死人的笑容,就是我這幾天的煩惱來源......

煩惱什麼呢?唉

大白和我已經兩年沒有一起出去旅行了(好吧,我有誇飾了一點點,但是真的快兩年了。)自從我辭去了加州的工作,搬回芝加哥定居後,我們兩個懶人也慢慢的失去了旅行的「動力」。畢竟遠距離的一段時間,每幾個禮拜就兩邊飛來飛去,美國的國內線航班delay或cancel的情況又很嚴重,常常到了對方的住處都是身心俱疲,「回家」反而成了很累的事情,想到飛機都怕。

不過自從我真的搬回來之後,已經很久了耶!我們真的都沒有好好計畫過一趟旅行。大白的工作非常demanding,也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真正的休過假。

從上個禮拜知道他終於可以趁感恩節假期前後,總共休個兩個禮拜,我就開始非常忐忑不安。

因為我們真的很想找個度假的地方,好好的享受一下兩人時光啊。可是這個小朋友怎麼辦呢?

帶他去?好,所以我找了一整天的適合帶布卡去,開車又可以到的地方......可以去Indiana或是Michigan露營......等等,露營?現在平均氣溫都是0度c,露營是要錄什麼啊
╮(╯_╰)╭......

我接著說,那我們開車去東岸好啦!!等等,那我們去逛街逛博物館的市區行程,布卡是要在旅館睡覺嘛 =  =

在這邊雖然有認識一些狗朋友,但是都沒有深交,尤其美國人最重視的感恩假期,更不可能請人家幫我們照顧布卡幾天



布卡,看來是不能帶你去了耶。



現在只能狠心一搏,送他去「冬令營」啦。孩子,麻麻會幫你選最好的旅館啦,還有放風玩樂時間的,Miami我們去就好了,你乖乖的去camping吧
會很好玩的啦。


後記:布卡拔很無奈的一直說:真的要送他去嘛?真的嗎?我捨不得耶,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