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喔,這幾天,大概有零下15-20度,很奇妙的是,每次我都是台灣親友問我:聽說妳們那裡暴風雪,還好吧?
我才知道這裡暴風雪

不是我都足不出戶啦,是在美國久了,就慢慢對訊息很遲鈍,身邊發生的事情,因為已經習慣,所以慢慢見怪不怪的關係吧。

其實剛剛下完大雪完的一兩天,雪又深又厚又乾淨,正是我們玩雪的好時機呢。



年輕人啊年輕人,真的不怕冷啊......

絕大多數的時間,布卡看到雪堆,就要這樣整個頭埋下去,裡面有什麼好料的嗎



布卡少爺平常看起來斯文帥氣,但是他出去玩都是這副鬼樣子
招牌口水掛在鼻子上,看起來很像受傷.....

在這種天氣裡,很像掛了一條冰柱在臉上

但是,那是他的口水.......



吃雪的怪小孩,最近好像很討厭照相,每次看我拿相機或手機,就結屎臉給我看



或是眉頭深鎖假裝憂鬱不看我....



我本來是覺得這個角度可以照到地鐵跟樹上的雪,很後現代的fu,結果看我照到什麼
右邊的樹下有人在蹲著辦事......



公園裡忽然來了兩個雪地硬漢硬要在打滑的雪地上丟飛盤.......

我對美國人很愛丟飛盤非常不解,對我來說,那是狗的運動啊    噗

瞧,布卡馬上去湊熱鬧了憋......



站在中間等飛盤......

這兩個傢伙一來的時候沒看到我,只看到布卡,還大聲嚷嚷:why is there a dog here!!?? It's freaking snowing....

嘖,妳們覺得他是自己出來玩雪的嗎= =

還有明明就是人比較怕冷,布卡年輕狗不怕冷的啊


日光短暫的冬日午後,回來的時候,雖然才下午兩點,但是空氣中就瀰漫了一種只有下雪後會有的昏暗。
這種昏暗很奇特,因為白天不太明亮,夜晚也不太黑,經歷過暴風雪的人可能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就算是半夜,
下著大雪的時候,天空還是有一種詭異的光線,很像即將要日出,但是其實沒有。

白天的時候,明明應該明亮溫暖,卻有一種隨時要天黑的氛圍。

大概就只能用gloomy來形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