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說: 海豹曬太陽&揉眼睛,超可愛!)
為什麼說是海豹之旅呢? 並不是說我們全程都在可愛島上找海豹,是說,我們自己就是兩隻海豹rabbit_song.jpg 非常慵懶的,進行緩慢的行程,大多數的時間都攤在沙灘上曬太陽。

 

 

雖說如此,到Poipu海灘的那天,我們還是看到了這隻超可愛的海豹喔!!! (說真的,我實在搞不太清楚海豹/海狗/海獅的差別,不過大家都說是Seal,那應該是海豹吧rabbit_run.jpg )

聽當地的人說,這隻當天早上八點就游上岸曬太陽了,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我真是很納悶他怎麼都落單,自己一隻豹(又來亂用量詞)不會很無聊嘛?

 

ScreenHunter_03 Sep. 30 20.07.gif

我們住的地點,是Princeville,在可愛島的北部,Princeville的高爾夫球場是世界知名的讚,不過因為大白此行還是要陪我,所以也沒帶他的球具,只能經過看看美景。其實比較熱門的觀光客區是在南邊的Poipu,可愛島因為地形特殊,南邊陽光普照的時間比較長,我們住的北部,則在一天之內可以氣候多變,陽光普照到下一分鐘開始飆暴雨......

 

我們住的Westin跟更高級的St. Regis就在隔著一兩哩的距離,因為是同個集團,所以也等同於他們的房客,St. Regis 有私人海灘,所以我們就去參觀啦!!!

 

村姑大廳來照相~

再一張~

老爺也要照,可是就是比較拙耶,噗哈哈。

還有這傢伙每次都要我在那種明顯地標的地方照相,看我臉冏的

而且我人經過長途飛行好腫喔....

 

St. Regis的私人海灘,超讚。

 

On the terrace

 

 

 

 

 

從窗子反射的自拍。

接下來我們就去海灘當海豹啦!!

躲在我後面裝小臉,可惡,跟哪位大叔學的賤招啊~

一切都好美好的夏威夷天空喔

海豹曬完太陽上岸後,就在St. Regis覓食。

食物,我只能說,是我們在可愛島上吃的算好吃的囉! 前面那道是酪梨+King Crab的Starter; 後面則是清爽的義大利麵。

 

粉紅海豹在喝一種神奇飲料,看他陶醉的臉。rabbit_starringeye.jpg

(其實只是水啦! 我也不知道他為甚麼那麼陶醉)

 

粉藍海豹吃飽了就在裝阿花......

有花真的就比較欠揍。

這是我們稍早看到的同一隻海豹,真的睡的很爽~~

還不停的變化姿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