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寄來的包裹,有我吵鬧很久要的"滴雞精"跟一堆梅子跟梅糖。

還有新手媽媽"第一胎照書養"的指南

雖然跟家人很遙遠,又因為簽證難搞的關係,已經超過兩年沒回台灣了;收到媽媽寄來的東西,就覺得他們好像沒有那麼遠,好像在身邊。

 

講到滴雞精這個東西,我因為一直暈眩跟胃口很差,一整個不想吃東西,但是又容易餓的難搞狀況下,已經掉了一公斤多了。大白每天都在唸唸唸,教我要吃這個要吃那個,出去吃飯,我不吃肉,老爺他還會擺臭臉給我看.....孕婦難為啊你們不知道!! 好啦扯遠了,最近常看到一堆網路行銷在推滴雞精對於孕婦跟產後調養的好處,就覺得很想試試看。

我先找了網路購物的連結給我媽,她居然說甚麼,這是老人跟病人喝的耶,妳需要嗎?? 然後又接著說,一般的傳統雞精也可以吧;嗯再來更誇張了,直接叫我自己去買雞回來滴!!!

我是孕婦耶!!就是因為累,就是因為沒精神,就是因為沒胃口而瘦了,哪有那個神經病去買雞回來自己花八個小時滴一碗雞精啊?

然後當天晚上我的孕婦病就發作了。

我先跑去跟在客房上網的大白大聲埋怨說: 我媽好過份!!

大白: 怎麼啦寶貝~~

我: 我媽不幫我買滴雞精,她說那是老人跟病人喝的,我不需要。

然後就~~~

大哭。

哭。

哭哭哭。

 


 

現在回想起來蠻害羞的齁。

因為這麼小的一點事自己覺得悲從中來,然後晚上哭的眼睛都腫了。

然後大白一直安慰我(他可能也不懂滴雞精這玩意有那麼重要嗎?還要為了買不到而大哭)

說沒關係,我們先去Chinatown買白蘭氏就好了。

 

 


 

隔天MSN上線,我媽又出現了。

媽: 妳昨天給我的那個滴雞精的網頁,我沒存到耶,再給我一次。

我 (驚喜貌): 妳要幫我買喔????

媽: 對啊

我: .............

 

 

 

然後,兩個裡拜後就收到了這堆東西,我真是害羞斃了。

這個故事又告訴我們,不要隨口拒絕孕婦的要求,她會覺得天都要塌下來了,沒有人關心"她們",沒有人愛"她們","她們"很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