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Babycenter.com的討論區看到一則肚皮分享:

Origin: http://community.babycenter.com/pcphoto/2074775/10-16-10_28w1d_bored_at_work.?cpg=1&csi=2232353126&pd=-2

這個討論區會有很多媽媽把大肚照跟北鼻的超音波等照片上傳分享,還蠻好玩的。今天看到這一則還蠻驚人的!!

不只是因為這個準媽咪太辣了,是因為她就是在工作中拍下自己的照片~

 

馬上就有人問: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到底是做甚麼工作啊?)

她很直接的回答: I work in a club. I dance. (我在club工作,我是舞者)

有些沒禮貌的人就繼續問: Are you a stripper? (脫衣舞孃)

 

接下來的討論就更勁爆了,因為這個辣媽說她最近很少做台前的(dance on stage),因為懷孕讓她很痠痛,但是她還是做私人的!!! (請大家自己想像囉!)

她已經有一個女兒了,她先生可能經濟來源也不穩定,因為生活的壓力,所以她只好繼續工作。

其實我看完後,完全同意她啊!!! 雖說她選擇了一個一般人看來不是那麼光榮賺得的easy money,但是那也是生活必須使然。

 

回PO的網友很少評論她的,也讓我很意外。大家都是稱讚她腿美XDDD 然後說Go for it girl....Do what you have to do!!很奇妙喔,美國社會雖然甚麼都有,大部分的人都是很尊重別人的生活選擇的。

 

我有沒有私人感受或立場??

 

我也只是覺得她腿很美,所以點進來rabbit_so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