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卡卡很奇怪,他吃橘子,但是不吃橘子皮......

有影片有真相---->>>> 我兒子真是太聰明啦!!!

 

話說布卡很討厭柑橘類的精油(檸檬、佛手柑、橘子啊等的),這些柑橘類的精油都是cold pressed,從果皮冷壓取得的,我想,他是聞到了他討厭的柑橘精油吧XDDDD

最近趁感恩節大買買了超多東西,我們自己的、北鼻的,當然布卡卡也有收穫啦!! 就是這個新床~~~

原來的大床已經睡了快兩年嚕,雖然是有刻Bucca字樣的床,也被他毀的差不多了.....

"睡起來還可以啦,但是我很不滿意這個花色!!! 太娘了~~"

(喂,這個花色才有你的大屁股尺寸啊? 又便宜,用掉我的原有credits才花25塊耶~你還挑甚麼)

 

我一拆箱,少爺狗就知道這是他的,馬上躺進來睡大頭覺,有沒有這麼自動啊??

這是某天兩人自己在家烤小雪人可頌麵包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