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照是不愛露臉的神秘友人幫我們拍的,我超喜歡,因為難得有我們一家人的照片,然後還有我的背影很瘦,所以要放第一張,旁邊還有大白真人比例尺,哈哈。》

去Botanic Garden,是三個多禮拜前的事情囉,可見我多lag。那個周末是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禮拜六到禮拜一),可是前兩天天氣一直很糟,難得有假居然放等於沒放,我心情超差的! 還好最後一天放晴,這天放晴也就算了,還給我熱到九十幾度F.......發現天氣一好,隨性的我們,就邀了隨興夫妻檔一起出門囉!

我們去了芝加哥北郊的Botanic Garden,有了上次被西南邊的植物園嚇的皮皮銼的我們 (請見: 【方阿兔Alvin】週末雜記 (恐怖的芝加哥黑區)),這次很認命的去比較遠的Botanic Garden了。這是我第二次去,第一次是來芝加哥的第一年,算算也好多年囉!!

剛剛進園區裡,此時我們一家人都還穿戴整齊。阿兔就是那每坐推車就一字的無奈表情。

天氣超級好的,前兩天的陰霾一掃而空。在芝加哥這種冬天超過半年的鬼地方待久了,要沒有冬季憂鬱真的很難。看到這種陽光,就要像是吸毒一樣地猛力吸取,儲存夠量的正面能量好過冬啊!!

我跟阿兔先來一張

我們一家三口 (可憐布卡卡不能跟) 今天大白跟阿兔穿父子裝。

很適合拍照的窗戶。其實我跪在土上,腳都黑啦!

硬想要抱小孩拍照

但是其實舉都舉不起來,這是重量級的啊!!

 

硬要舉方大兔的結果就是,隔天整個右肩呈現快脫臼狀態

看到這邊,我已經熱到金蟬脫殼了,整個臉油亮亮

方大兔的臉也很冏

『麻麻......我....好....熱』

來到植物園,其實我都沒照甚麼花,忙著跟大兔在各個布景照相。

很適合闔家來玩的Botanic garden

這不領情的小子,還是那很無奈的表情......

.........

%$#$#$@#@$%#

 

 

『媽啊,我快噴火了啦.......』

 

然後沒走多久,我們就躺在草地上休息啦!!!!

瞧大兔樂的!!

終於有表情了耶。

 

 

看鏡頭傻笑。

又來合照。

友人側拍。

第一次接觸草地,阿兔唉唉叫。

偷拍友人。

 

我們一家果然只適合躺著不要動的行程。

拍拍樹梢啊,這樣假裝有來過就好了。

Japanese garden 內,關懷日本地震的告示。願植物的力量,帶來療癒。

↑喲,我拍照越來越像個樣子了嘛。

 

太久沒獨照,一整個不自然。

這時已經快要回家啦! 阿兔整個陷入昏迷還被抓起來照相。

醒醒啊,孩子。

 

我偷拍一個看起來很小的baby。結果這個媽媽後來跑過來找我聊天,問我我們的推車在哪裡買......這個小女生才六週就被帶出來遛了。

回家的路上

阿兔睡的很甜。

他應該啥都沒看到,只覺得幹嘛吵我睡覺,帶我去熱個半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