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咪~這是甚麼鬼咚咚啊!!!》

阿兔上個禮拜吃了點Gerber米精後就疑似過敏,身上長滿了小疹子,醫生說要等疹子退了再來試同一種東西,如果還一樣症狀,就是真的對那東西過敏。我心想: 神經啊,就疑似過敏了,我還又讓他過敏一次然後不舒服一個禮拜???

所以在停了一個禮拜後,今天試了一點點的蘋果泥,結果發現阿兔真的很愛演.......

『媽咪啊好酸~~酸到我臉都抽筋了』

 

『我不可以只喝ㄋㄟㄋㄟ就好了嘛?』

『我吐吐吐都吐出來~~嘔』

『好啦馬咪我不想吃了啦....

 

5M3W 副食品進度: 新鮮蘋果泥,又告失敗>/////< 不過他吞嚥好像有緩慢的進步中

arrow
arrow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