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連煮兩天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真的很愛蛤蠣啊我,年紀大了就是吃的不是很均衡時,就覺得很有罪惡感,這也是初老症狀之一吧。


 

 

11/17

這是標題: 折到指甲這件事


今天收到totsy寄來的阿兔的行頭,很興奮的想要套上他的豹紋LEGGING跟粉藍bottie然後拍照 (一切都是來自想要扮裝小孩欺負他的咎由自取啊),結果他的胖腿實在塞不進bottie,我一用力,就折斷了我的大拇指指甲,差點整個翻過來 (應該是翻了一半)當場濺血啊。

我以為這是會超痛,結果還好耶,是受驚嚇跟覺得噁心的指數爆表,想到那個啪一聲的聲音我還是在頭皮發麻。生完小孩之後我真的無敵了,不怕冷,不怕痛,下一個是要挑戰甚麼?

就是這個豹紋LEGGING害的↑↑↑

 

然後我就去把睡夢中的大白挖起來陪阿兔玩,自己沉浸在折斷指甲的陰森灰暗世界中。不能動的左手大拇指,不能抓癢,不能扣內衣肩帶,不能洗頭,不能用力地打字幹醮人,沒想到大拇指平常這麼忙。

大白從被我挖起來後,臉就一直很臭。後來他說是因為想到我受傷就很擔心 (有沒有這麼貼心),還說要不要去看醫生(拜託,在美國我們感冒到快掛了都沒人在看醫生的。)

其實我知道他是visualize到我指甲翻起來噴血很害怕,比看恐怖片還怕,一直用臭臉在壓抑他的恐懼。

講這麼多廢話,我只是要說我現在打字有點卡,大拇指告假一週,blog休息一下。

 

11/15

*滋滋今天居然睡到現在(快十點)還沒起來,連睡15個小時?@@ 是有這麼累嗎? 害我剛剛去檢查看他有沒有呼吸.....

**趁著小孩睡覺,我買了Mazi Dance的課程十堂,這冬天一定要keep in shape!

11/7

*今天過的忙碌但充實,晚上自己來染頭毛,結果去洗個澡回來我的電腦前就出現了一張SPA groupon! 是在我家附近的mani/pedi + massage,呼齁齁齁,聖誕老人提前來了壓

**雖然大家現在都喜歡走"看不出來"風,看不出來你幾歲,看不出來你出社會多久了,看不出來你是幾個小孩的媽......但是越來越多的白頭髮真是很殘酷地在告訴我: 說看不出來是騙人的啊。不得不又把我的aging理論拿出來催眠一下,我跟牛排跟紅酒一樣啦,越老越開花。

 

11/5

*逃避現實,逃避甚麼現實呢? 就是真的很不想接受越來越冷颼颼的芝加哥,冬天快來的事實 今天日光節約也開始了,這是在告訴我,接下來的白天越來越短,天氣也越來越冷了,唉呦。唯一比較可以期待的是,折扣會不停的下.....

**今天回到了久違的Evanston去吃一家台灣小吃--527 Cafe,開車沒多久,停車倒是找了半個多小時! Evanston甚麼時候變得這麼難停車!? 

以前同學愛去的Nevin's Pub

食物只能說勉強及格:~ 牛肉麵的話,還是芝加哥廚神廚房煮的比較好吃。不過可以喝到暖暖的甜豆漿跟吃到飯糰,還是幸福的。

(老闆,我的牛肉麵咧!!!?)

這小子真的吃了不少牛肉麵,可以預見以後父子倆一起去吃牛肉麵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