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狂歡。暴飲暴食。許下新希望。

2011的最後一天,你/妳怎麼過的呢?

趕著十一點半前跟阿兔小玩一下,然後餵飽他,跟著時鐘的指針競賽,這一年來幾乎都是這樣度過的。然後把大白挖起來跟他宣布: 我十二點要去上瑜珈課。然後很快地跟父子兩人一狗說掰掰,一身輕便但是穿著超厚外套,背著我新買的menduca瑜珈tote,在灰濛濛的冬日出門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2012前的最後一堂瑜珈課,瑜珈同好們真的大家都很認真,除了停車場爆滿,我必須找street parking(還沒帶信用卡投meter! 來來回回跑了好幾次終於湊足足夠的quarters),簽到的隊伍居然排到教室外面,隊伍裡面的人在裡面佔大位,後面的隊伍拖的長,不得不把大門打開,超強的暖氣就這樣送呀送的。

你們這些人,2012電影沒看過是吧!? 全球暖化就是這樣來的,北極熊都要死光了耶。

好不容易在超擠的教室中佔得一位,很為自己的行動力感到驕傲。 (從忙碌的媽媽/主婦schedule抽身,來"為自己"完成一件事)

Hot Yoga Fusion,一堂75分鐘,溫度105F,強度最強的瑜珈課,還好前天已經上過Core Restore已經筋骨大開,上起來並不特別累人,噴汗的感覺還不錯;聽著瑜珈老師喃喃碎念著let youself go, quiet your mind, forget the hectic morning before you came here....不拉布拉布拉

其實我只是想要認真地找一件事情去做,讓我可以從那個 阿兔媽媽 的角色中稍微抽離一下。 

*******

今年好多時候,都覺得需要靠"意志力"來完成很多事情。

還好今天 意志力 很配合,讓我順利完成在2012來臨前排毒塑身的準備。(*笑*)

*******

2012,馬上要來了。

我忍不住又一直看時鐘,忽然覺得自己很蠢,時間這玩意,不是也是我們人定義出來的嗎?

 

以往都沒在許甚麼願的我,今年不一樣了。可能是因為今年是很不一樣的一年,我希望可以期許自己留下好的,改掉不好的吧

2012,你儘管的來吧,雖然如果明天就是末日,我一定還是會有很多遺憾。

但是過去的這一年,我每天過的充實認真,就算是審判日,我想神也會放我一馬。

 

新的一年,我會努力演好我的每個角色

我會要求自己,但是不苛求別人

珍惜擁有的一切,不總是看自己沒有的。

 

不去設限自己,保有夢想與熱情

偶爾還是保留不可思議的天真跟愚蠢,這樣才有預期的進步空間

放慢腳步去看過程,不總是殷切期盼結果。

 

學著去無條件的愛、體諒、跟同理心。

 

最重要的是,一直保有那個勇氣跟自信十足的我。

那,2012,我准你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