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耳環癖 因為常常買了新的耳環 過一陣子, 她們就從首飾盒, 書桌上慢慢的從一對, 變成孤單的一支……

今年在整理的時候, 發現我有好多單支的耳環, 我在想, 如果我手巧的話, 可能可以DIY的把這些單支的耳環重新串成新的項鍊或是手鍊, 這樣, 她們也許可以不形單影隻一點……

單支的耳環, 意義在哪裡呢? 她們的主人有兩個耳洞, 所以不會戴單支的耳環, 單支的耳環, 就慢慢地在抽屜的角落生了灰塵, 黯淡了顏色, 失去了被穿戴的機會, 她們就失去了表演的舞台.

其實我們都是單支的耳環, 有時候根本不知道另外一半是不是曾經存在過, 我們不停的尋找, 想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卻又不知道為什麼要尋找, 不知道找到了之後, 可以在一起多久, 有時候不能了解想要跟對方在一起的慾望, 是因為真的非對方不可, 還是只是必須要找到一起被穿戴的機會?

你是我遺失的單支耳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