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超好:DD
因為回家的時候, 看到我的beautyhabit和sephora包裹在front door等我
齁齁齁
感恩節我買了很多禮物送自己

今天洗完澡 一邊在保養的時候
我開始認真的數我從洗澡卸妝到保養完 到底要擦多少瓶瓶罐罐在身上?

前一陣子記得一篇新聞說
韓國女生勤於保養打扮的程度 現在已經遠超於日本女生了
平均(平均喔) 每個女生早上到化妝完出門 要擦26種產品在身上
26種耶 我的媽 然後我就開始算:

洗臉+牙膏 (這數字應該是不包括刷牙吧 管他 先算了)+ 牙線 (都說不包括了 妳還算..)+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防曬霜+ 隔離霜+ 粉底液 + 粉餅+ 蜜粉 (瞧韓國妹的粉都降厚 所以我底妝產品也算的很完整)+修容 (整形前的韓國妹大都臉大)
+ 腮紅+ 口紅+ 睫毛底膏+ 睫毛膏+ 眼影*3+ 上眼線 + 下眼線

好了,我這無敵世紀完整的妝, 連牙膏牙線都算進去, 連眼影用三種眼線用兩種都幫韓國妹體貼的算進去, 這這這也只有21種阿

他們到底早上出門前還在臉上抹了甚麼
而且是每一個無論美醜的韓國妹, 都群起這麼努力的在上班前的短短時間內, 在臉上塗了26種產品

回到我說我洗澡卸妝到保養完, 我也來認真算算我有沒有比韓國妹厲害(先不講化妝出門, 我只是光卸妝洗澡)

我一直是個女巫型的保養狂, 瘋狂喜歡買新出的東西, 自從認清台灣的周年慶再怎麼瘋狂, 我都不可能每次都跟上, 就開始認真的調查美國的品牌
和季節性的折扣
那以下的東西有台灣囤來的貨跟在美國買的新玩具:DD

身體:
(頭髮)
Jurlique scalp and hair message balm
Natural's Gate茶樹洗髮精
K牌潤髮
(身體)
溫泉浴劑
Fresh 去角質 (檸檬精油,味道超幸福)
Loccitane 葡萄去角質皂
(浴後)
Julique Rose message oil (咪咪專用)
Loccitane 乳油木果乳霜 (身體專用)
Aveeno 乳液 (背部專用 乳油木太油擦背會長痘痘)

臉部:
(卸妝)
植村秀卸妝油
純肌粹洗面乳
Khiels 鳳梨酵素去角質
(敷臉)
Jurlique Penetration Mask + Rose Refreshner (一邊泡澡一邊聞Jurlique的玫瑰跟檸檬精油味~ 真是覺得人生沒有甚麼過不去的事:DD)
(保養)
Albion EXCIA II 滲透乳
Albion EXCIA 活化液
N.V Perricone Evening Facial Emollient (今天收到的新玩具 忍不住拆了 拿來擦法令紋跟脖子紋好了)
Dr. Wu 玻尿酸
Jurlique 細胞活化膠 Herbal Recovery Gel
N.V Perricone Eye Therapy *2
Sheseido cream

好, 現在妳應該跟我一樣算完了吧! 21樣! 又是21樣!
但是我已經這麼辛苦的塗了這麼多在身上臉上頭上, 還是沒有韓國妹的26樣厲害....%$#$%

改天來數出門前的數量: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