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ca 會Sit了!
我的天啊,我也覺得我們家狗應該是天才狗XDDDD

其實今天早上起來非常沮喪的,因為昨天擦了他一整天尿尿便便,帶他去廁所,他死不肯上,每次都硬耗了半小時,一出來馬上拉OR尿在回他房子的走廊上。

分明是故意的!

尤其知道他今天短短的一天居然學會了坐下,我分外確定,這傢伙除了膀胱還不成熟hold 不住大噗的尿外,他硬是不在人類的廁所裡上廁所,一定是故意的!

一噗一噗的黃色小水漬,從family room,沿著可惡的尿腳印佈滿了整個樓下,好了,今天還被我抓包,Bucca其實有偷尿尿在地毯上,那個地毯有三個顏色,白色那一條是他撒賴的地盤,所以他就尿在黑色那一條上……也是因為是黑色的,所以我們都一直這麼信任他>”<

除了便便尿尿的戰爭外,這小壞蛋的精力過於旺盛,半夜想睡但是又好黏,所以大白一點放他去睡,他兩點還在哭,大白三點時下來放他尿尿,我四點的時候又去探監……最後大白受不了他的哀嚎哭聲,又放他出來,睡在沙發上陪他…..

有沒有好伎倆,教我一下吧:>

但是小傢伙今天會聽懂Sit了,知道要乖乖坐好才有好料的。

哈哈哈,天才媽媽的天才狗XDDDD

照片一:受害的地毯照一張
照片二:Bucca闖禍後仍大搖大擺的睡在他喜愛的白色區塊地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