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cca, almost 10 weeks old

寶貝,你來我們家兩個禮拜了。時間好快,你長的也好快。從去breeder家接你,你搖搖晃晃地甩著你的小屁股跑過來,到現在在家裡橫衝直撞,在頂樓玩枕頭攻擊跳躍遊戲,你的眼睛變大變深邃了,還出現了自然眼線(真的,很好笑XDD) ,你跟我們膩在一起,你融入我們生活的程度,絕對不止才兩個禮拜。

這段期間,你從晚上每兩個小時就要哭一次,到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雖然有時你小膀胱還是會忍不住尿,尿在你自己家,但是你可以安心地知道這是你的家了。

你很貪吃,因為要吃,你在一天內學會了Sit,接下來還是為了吃,你相繼學會Stay和握手。我跟大白說不要一直跟你說:Bucca…no…no…怕你以為自己的名字就是Buccanono,但是你開始研發了新遊戲,就是撲咬馬麻,讓馬麻手上腳上都出現了你的齒痕。

每天都在看你的新變化,真有趣。馬麻為了照顧你跟訓練你,自己都快變成一隻狗了。也許是這樣你特別喜歡咬我黏我?每天都在看你的臉,不知道你長大是什麼樣子….?

Anyway….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