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從台灣回來了之後,整天都昏昏沈沈的,我還記得她回來的那天是禮拜一晚上(布媽按:是的,我又在假想布卡知道現在是幾月今天是禮拜幾了……XDD)
禮拜三是我幼稚園的畢業典禮,因為麻麻不在的關係,把鼻跟我翹了兩堂課,結果今天驗收的時候我們都在旁邊摸魚耶,什麼都不會,不過我看到我最喜歡的毛茸茸的Vagi小姐,跟她興奮地玩在滾成一個大球,算是我來上學最大的收穫吧,噗。




接下來是布媽按:
Vagi真是可愛到翻,只是她的主人是一個上了年紀的奶奶,以她的好動程度,還真讓人吃不消,所以每次我在跟Vagi玩的時候,說我要Take her home,Vagi奶奶都說:”oh yes, please please……” 在跟大白揣測Vagi的身世許久後,我終於問了Vagi奶奶,答案是Golden Retriever + Poodles! 沒常識的我吃驚了很久,黃金獵犬跟貴賓???這也太….太不合常理了一點吧。
經由嘉嘉的調查,原來這種狗種可是很紅的啊,就是Golden Doodles。不過看了一堆網路圖片,Vagi可是我看過的最可愛的Doodles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