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布卡的北極熊黃金朋友Macy嗎?

來看看照片喚起記憶憋~



咪咪眼毛量超多的Macy,當時布卡才四個月呢。



時間過的好快,很難想像布卡已經長的跟他毛澎澎的朋友Macy一樣大隻了吧!

今天跟布卡拔吃飯回來的路上,就看見Macy的拔拔跟她一起散步回來。

(說一起散步,是真的一前一後的散步回來,Macy超乖,完全不用綁,也因為她胖頭胖腦憨憨的樣子,也真的沒有人會怕她。--->其實是應該綁的)

我們一邊在羨慕,一邊在說著什麼時候要把我家頑劣兒送去修理一番,重新受訓啦。

然後就講到了:可是Macy年紀大了啊,年紀大了,所以很溫順很聽話,不會暴衝、可以聲控等等等的優點。

可是......

我們可以想像有一天布卡也會年紀大嗎?


我最近實在是蠟燭多頭燒,創業的瑣事真的是很難想像,我又是個完美主義者,常常用很高的期待把自己壓死,所以在這過程中,還好有布卡,讓我必須要休息,讓我必須要回到我們的生活裡。

就是因為討論到「布卡有一天也會老」的話題,所以我要來熬夜發文。

我們住的地方是一棟有三戶的condo,因為我們是一樓,所以常常很自然的就霸佔了前院跟後院(ps: 後院是我們的啦,但是前院因為布卡常在遛達,他就自以為是他的領土啦~~)

這幾天的大事就是:我們三樓的鄰居也養狗啦!!!



男生,叫做Sole (發音:sa-li 像紗麗啦,但是是男生)是德國牧羊犬(可能有混其他犬種),三個月喔,很可愛齁。

我們鄰居Sean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年輕男生,他就是一臉看起來就很愛狗的樣子,每次都會跟Bucca玩。

Sean最近因為要訓練Sole,每天都在我們前院閒晃,閒晃的時候就會打電話,啊我也不是故意要聽人家講電話
可是他實在講的很大聲,所以知道了Sole是Sean 從Rescue center救回來的喔!

真是好有愛心

Sean 每天都要上班,所以還請了walker(就是狗保母啦)一天來兩次。



布卡少爺跟Sole相處的怎麼樣呢?
看照片就知道啦


布卡不太爽,有在怕怕@@

看到那下垂的尾巴沒?跟那垂垂的眼神 嗚嗚

長這麼大隻,還被人追著八頭的感覺一定很不好齁~~
(在家欺負我們,出了家門你誰都怕啊......



去年我們也是初春這個時候帶Bucca回來的呢!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你已經是這邊的老大了呢。

(新朋友動態待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