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看標題,就知道我中毒多深了。

今天一邊在整理照片,就自己一邊喃喃自語:

「好可愛好可愛的吧笛喔~」(壞習慣不要學,我沒事就會亂叫Bucca  吧笛.....是我親暱的愛的稱呼啦XD)

「怎麼都這麼可愛啦,這樣我怎麼選照片?」



這麼可愛,就多放一點啦,雖然明明就是一樣的姿勢跟場景


天使的笑容,分享給大家,希望看的人可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喔。




我們家對面的空地停車場~




一朵小花頂頂功,這麼無聊的小事也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叫我牙齒白~~



唉呦,麻麻愛死你這個笑容了啦~~



咩~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