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過去後, 就直接進入冬天

往年芝加哥會有一兩個月有很美的楓葉, 跟涼涼的風

今年甚麼都沒有, 氣溫驟降到40F  

Colorado還已經下過雪了呢! 唉~~~總覺得在芝加哥越久, 我的冬季憂鬱就每年來的越早.....就像是Monday Blue, 當你預知你的好日子不多了, 就連在"預知"
的時候, 都會憂鬱 T_T

-----------------------------------------------------------------------------------------------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家裡教育的關係, 我覺得我傾向於"想太多"

這幾年都沒在家人身邊, 從周遭的人對我的認識中, 重新認識我自己, 才發現原來我是個"想太多"的人啊

(小時候總被爸媽認為是神經大條, 想的不夠遠的我, 真的被矯枉過正了吧@@)

一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原來很多人就是這樣不想很多的

也可以過的很簡單快樂

那想那麼多

是因為在生活中想要擁有更多嘛? 是反映現實生活中的不滿足嗎?

還是到底是甚麼?

-----------------------------------------------------------------------------------------------------


有目標有計畫的人生

就會比較快樂嗎?

還是只是為了填補自己心裡因為不確定而感到的空虛??

因為空虛所以要有計畫, 以為有了計畫萬事齊備

但是.....

The emptiness is still there!


-----------------------------------------------------------------------------------------------------

總之, 我的Blog就給他擺在這裡生草

我就是這樣很任性啊 而且並不想去改


Bucca的近況也都沒update

大家都開始問我 最近在幹嘛 忙甚麼

我才發現原來大家都是無言的關心啊~~

沒開口問也不代表不關心~

這是我的專利吧!! >"<

------------------------------------------------------------------------------------------------------------


沒有結構沒有內容 NONSENSE

正是反映我現在硬碟重組的大腦 跟 思維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