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個朋友的生日趴
裡面的組合有我Northwestern grad school的同學們~
及她們優秀的各界菁英們....


McKinsey的啊~E&Y的啊
大家的生活充斥著consulting firm很厲害也很忙碌的光環
聊著一個又一個好像跟生活相關
但是其實很皮毛的話題
(跟其實很空虛的生活= =)


因為地點是在我的母校遙遠的Evanston北邊
在芝加哥還要開車約半個多小時的地方
我順道去載了一個同學


然後一路上我都處於一個很緊繃的狀態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耶!


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別人的情緒跟頻率影響的人
(這樣是敏感體質嗎@@)

就像是一個房間裡
只要有一個人是不開心的
或是有比較大條的心事的
我大多可以察覺得到
所以當大家的情緒是因緊繃而高漲時
我也會被影響到


但是我並不會因此而情緒激動
只是會覺得tensed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跟一屋子這樣緊繃而假裝cool and relaxed的人相處了一個晚上
(不是全部啦 我不可以一竿子打翻一屋人  但是有好幾位就是我所敘述的以上"症狀")


我反而忽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選擇了一個不用面對那麼多該死客戶與跋扈同事的行業與工作型態
我選擇了一個很laidback的男人

我也不用拼了命了想要證明自己很tough 而去做很多事與願違的事

當然我還是很認真的在生活 與 工作
很認真的想要給周遭我愛與愛我的人幸福與歡樂
我還擁有很多給的能力
跟知道世界不是光繞著我打轉的能力

回程的時候
我載了一個印度朋友回來
其實我是小繞一下路
但是其實已經開了車出來了
所以我並沒有很介意
我覺得小幫人家一下忙 真的沒有甚麼~

但是印度精英一路上一直感謝我
一直說我人有多好 多sweet
(可能這年頭會無償對人好的人不多了嗎? 還是他這輩子沒被女生give a ride過啊?)
講的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冏


所以偶爾跟奇怪的緊繃精英吃飯
也是好事吧

這樣我就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能夠有能力去選擇自己要的生活
跟有能力跟心去付出.....



I LOVE YOU. My man and my dog:>




Bucca: "麻麻妳講甚麼那麼噁心的.....瞪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