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謝謝不管是資訊提供,還是願意短期幫忙的大家!
 
Coco現在已經在新家了,一個北卡的家庭已經把Coco帶回家了。讓我們祝Coco適應良好吧:)




[12/17更新]

我昨天跟學長通過電話,他還在積極的幫Coco找適合的家庭, 目前有一個意願很高的家庭, 周末會跟Coco見面;請大家finger crossed or pray for Coco

然後,請不要再留情緒性的留言了......我該怎麼說,每個人都有他們的難言之隱;我們不要把自己的標準加諸在別人身上.....

是的,生命無價......當碰到一些很無奈的狀況時,請大家一起出力幫忙,看能不能幫無辜的狗狗找到一個適合的新家

而不是花時間在罵你無力改變的事/人身上,好嗎?  太情緒性的留言,原諒我也不再花時間回了,會刪除,新的狀況我就update在這裡。



===========================================================
Coco 是我學長家的狗狗,四歲、已結紮,目前在北卡。

學長一家人因為工作以及人生規劃種種複雜因素,再幾天後就會從美國搬回台灣。CoCo是他們在美國養的狗,要跟回去台灣,自然就有很辛苦的檢疫等手續要辦......

怎麼說....人生中總有很多不可預期的因素吧,計劃趕不上變化.......現在,學長要幫Coco找一個新家。


Coco長的真的超可愛,個性也是很好的~

=========================================================


前兩天學長忽然跟我說,如果不趕快幫Coco找到新家,就必須要送到Shelter!  Shelter三天內若無人認養,CoCo就會遭到撲殺。


這兩天其實我因為想著她的事情,心情有點低落....我其實真的有想要把Coco接到我這......

但是,她並不是我的狗.....我如果承諾要養她,我就會一輩子對她好,去哪都帶著她

我現在的狀況,並不允許我多養一隻大狗,我知道我養了之後一定就不會把她送走

但是,這是很大的責任;就像是多一個小孩一樣

唉 不多說了 越說越沉重


=========================================================

Coco is a lovely female one, spayed, about 90 pounds.
We need to find a good home for her because we are moving overseas and too much restriction to move her with us.

She is now 4 years old (we adopted her from humane society when she was 3 months old) and very well trained and doing well with baby, very quiet and clean.
Moreover, she is very healthy and we bring her for annual check with vet regularly.

All we are looking for is that you can provide a good place for her and treat her as one of your family.
We have the cage and accessories for her (even the pet food storage container), so what she needs is just your love.

  • Location: Huntersville NC
  • it's NOT ok to contact this poster with services or other commercial interests
image 1510618709-0 image 1510618709-1
image 1510618709-2 image 1510618709-3
PostingID: 1510618709


希望有看我網誌的,知道你周遭親朋好友(在美國地區),誰有可能有能力跟意願收養Coco的,告訴我好嗎??

時間不多了,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