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假的!? 就是我這幾天的心情。

5/14 做人計劃

5/29 驗出了淡淡的第二條線,早上我一直覺得我眼花吧! 一直在浴室吵鬧要大白來看,因為實在是一個粉紅色的淡淡印子。
老爺不以為意(想說他哪有這麼厲害,百發百中)。然後因為是memorial day long weekend,我們還跟大叔&Demi去逛了一整天的Outlet

5/29 晚上,想說憋了好久的尿,尿應該很濃吧XD 那再來驗一次好啦 (此時還抱持著不會那麼厲害吧!)
結果 .....
結果.....
結果....
那淡淡的粉紅印子,變成一條線了!
短短的一天內,從我只是很不認真的想說他只是個粉紅印子,已經成形成一條線了!

因為有之前的經驗,我整個人真的是蠻慌的,很怕一樣的事情又發生。
我拿去給老爺看,他居然超極鎮定的說,看吧,我果然是"彈無虛發."...

一點都沒有驚慌還是覺得不真實,這家伙就這樣說了這句話。

這是甚麼狀況啊!!!

5/30 早上,繼續棄而不捨的驗了一次,這次,我想再也不能無視於那淡淡的第二條線的存在了。

我很白癡的google了"淡淡的第二條線",很好! 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疑慮,google大神跟yahoo問答告訴我,不要疑惑,只要有第二條線的出現,90%以上你就是懷孕了!

5/30 下午,更明確的第二條線

為甚麼密碼是0204呢? 因為我做了網路上的預產期預估,是明年的0204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