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3>

昨天去了我的第一次產檢!

一直到今天,都覺得很累跟想吐的厲害,所以都提不起勁記錄。

從去診所的前一天開始,我就開始緊張了,想說要內診,又要陰道超音波,我整個人都還籠罩在二月底在ER冰冷的床上,被抽一堆血,然後用很大隻的探測棒做的陰道超音波
(題外話,為甚麼西北ER的超音波那棒棒要長的那麼粗勇!!?? 很驚人耶!急診病患就不是人了嗎吼~)

結果證明,我擔心的是有些多啦!! 內診沒有那麼可怕,當我盯著螢幕上小小的、閃爍的白點時,醫生說閃爍的就是心跳,我整個忘記了還有個棒棒"捅"在我VJJ的事實......
My baby, here you are!



中間那個黑色影子中間的白白的就是了!!!

說來慚愧,我發現我完全不了解如何判別超音波結果,甚麼CRL....我根本不知道重點在哪裡
醫生在測量的時候,我也沒有在關心,只想說她待會會解釋給我聽
結果,根本沒有!!

至少要告訴我一切目前都正常吧!!!
結果我問了,醫生就語帶保留的說: 目前該有的都有.....

只能說,好吧,你也不用這麼保守吧!

不過想想,有多少patients都是興奮的很,想要醫生的"判決"--不外乎是很好、正常,等等。
但是這其中有多少的risk還在,初期的流產率那麼高,誰都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一切順利....

只能cross our fingers....






 Baby Birthday Ticker Ticker



 Pregnancy Ticker


<6/18>
今天收到 the Pump的提醒,跟我說北鼻七周大啦,他現在是一個blueberry 的大小!
挖,那真的有點存在感了,所以我肚子大不是假的。

下個禮拜二是第一次產撿,期待看到我的bluebe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