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今天早上,姥姥、阿姨跟阿兔的第一次視訊

阿兔一整個好奇的一直瞪著發光的螢幕,趴著乾游泳,想要前進........

**這兩天在油漆阿兔的房間,終於完工啦!!! 漆油漆真的很累 (好歹我也漆了一大半,不是坐在旁邊擦指甲油喔,我上了油漆的頭毛可以作證)

我跟李太說,漆油漆其實跟塗指甲油是差不多滴;一樣都要先清理表面、撢灰除塵,去除老廢角質,圍出確定範圍,然後從邊緣到中央陸續上色! 只是塗油漆大片一點而已!

我很會塗指甲油,也很會漆油漆,以後又多一項副業了。

***除了硬是要找零碎時間漆油漆,還跟因為阿基師三杯雞結緣的美麗人妻網友跟他的小眼睛老公見了面,真開心,網路真是太奇妙啦。

****下午還有貴婦人下午茶敘攤,也是超開心。(開心到沒有別的形容詞了嘛!?) 雖然我因為睡眠不足眼眶黑,跟漆油漆漆到手在抖,整個好想睡,還是精神亢奮的聊的很起勁。應該沒有貴婦人下午茶是喝redbull (美國版蠻牛)配梅酒的吧!??

 

July 30

美好的七月就要這樣過去了,我要趕緊把握夏日時光啊!

前一陣子有跟朋友討論到生活中的copycat是不是很惹人厭這件事......我一直是覺得還好,就他不犯我,我不犯他,要學就學,難不成妳還跟我長一樣,嫁一樣老公,生一樣小孩,連狗都長一樣嗎? 朋友是覺得這種人剽竊妳的創意,然後當做自己的credits,所以讓他很厭煩。

我慢慢可以體會到這種感覺,就是學人精很煩,妳做甚麼他就跟著一起做,幹麻,又不是做早操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方滋滋,also known as 方阿兔,最近迷上了玩口水,口水多到自己常嗆到,然後就一直狂噗噗噗的亂吐口水,然後自得其樂。有一天我又聽到他在他的床上噗噗噗,噗的超大聲,手邊有事在做,沒有馬上去看他。過一陣子後,他還是不停地在噗噗噗.....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 beautiful song. 相信媽媽們聽了都會很有感覺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文接續自:  【孕期資訊】我的孕期肚皮保養大全<念力篇>

【孕期資訊】我的孕期肚皮保養大全<按摩油篇>

《我很汗顏,寫文章都是這樣有頭沒尾,孕期肚皮保養文拖到現在還沒寫完,還是被網友捉包才不得不把它完成XDD》

不過產後四個月寫,也是有他的價值啦!!價值在哪裡? 就是有使用後的照片啊~ 小肚變大肚,大肚又縮小肚,要沒有紋路,肚皮又不能鬆,真的是高難度任務。那來看看產後的肚皮吧

蛤? 真的要PO?

沒在怕的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麻麻說辣妹看可以,但是不可以滴口水在人家身上.......》

這天下午隨便拿本Victoria's secrets的養眼型錄擺在阿兔面前給他玩,介紹書的概念給他。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首頁照是不愛露臉的神秘友人幫我們拍的,我超喜歡,因為難得有我們一家人的照片,然後還有我的背影很瘦,所以要放第一張,旁邊還有大白真人比例尺,哈哈。》

文章標籤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babycenter.com那邊整裡來的,在美國的媽媽們看醫生前可以做的小準備!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5

昨天帶阿兔去他四個月的例行檢查,不太常哭的阿兔在診所哭了應該有一個小時 看醫生前光是量體重就開始莫名的傷心,然後臭醫生又delay半個多小時才出現,這個期間阿兔都一直委屈地從狂哭到傷心的啜泣,喝兩口奶後又想起自己很委屈又開始狂哭......連用ㄋㄟㄋㄟ安慰都沒用,還真是沒有過

文章標籤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布卡: 我不尬意這個啦!拿開~~)

 

布卡少爺最近很少當網誌的主角,應該有很多人心裡想說可憐的布卡卡失寵了>////<

其實有了阿兔以來,我們的生活做了很大的改變,布卡也是,他的生活也有了不少的改變。

文章標籤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兔仔最近在練習翻身,常常下午進來看他,發現他已經起床了,正在翻身練瑜珈

文章標籤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