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看,最近除了寫寫孕期保養文外,整個四個禮拜沒更新了耶!!!(而且保養文還只寫了三分之一)......

實在是因為最近肚子大的超快,整個人好容易累呦~~~ 再加上X'mas假期嘛,我又有好鼻友來訪(再藉口嘛妳)

昨天跟李太一家吃飯,我才遲鈍地想到: 靠,我再兩週就隨時可能會生了耶!!!! 我現在還沒開始準備待產小包包,也還沒上課(不去上醫院的新生兒課程也就算了,連教學DVD都沒租),也還沒安排參觀醫院行程......還有月子期間想找個華人的保母幫手,現在連廣告都還沒登 = ="其他有的沒的沒買全的東西、家裡沒整理完的空間,當然更不用說啦!!!

誰來告訴我為甚麼孕婦還可以搞的這麼忙啊!!!!

 

看完幾個網路上大家整理的清單,加入自己龜毛的需求,我自己的清單如下:

 

1. 隨身證件: 駕照/保險卡

2. 聯絡: 手機

3. 個人衛生用品: 毛巾、牙膏、牙刷、漱口水、梳子、護脣膏、護手霜、束髮帶、髮箍

4. 個人保養用品: 洗面乳、基本保養、化妝包、噴霧花水、隨身精油組

5. 產後清潔用品: 衛生棉/產墊、免洗褲、束腹帶、cleansing bottle

6. 爸爸帶的: 現金、信用卡、電鍋、熱水瓶、月子餐、餐具、相機、IPAD、手機、零食

7. 哺乳用品: 溢乳墊 (擠乳器短短兩天內暫時用不到)、nipple cream

8. 衣物: 開襟睡衣兩套、前開bra、內褲、外套、上衣、帽子、襪子、出院衣物一套

9. 北鼻用的: 內衣、兔裝、包巾、大毛巾、汽座

10. 其他: 棒棒糖(這個我也不知道為啥!! 不過帶點小零嘴給產婦吃應該不為過吧XDD)、精油震盪儀(這是我個人偏好啦)

 

其實好像也還好喔!!!!! 聽說美國醫院都會提供蠻完善的隨身包,只要準備媽媽跟北鼻出院的一套衣物就好了,只是我們東方人做月子比較講究,如果真的要在住院的時候吃月子餐,才需要帶到電鍋吧!!

還有一件也很火燒屁股的事情,就是我兒子還沒取名字!! 本來想說應該不需要這麼快決定吧,ㄟ,結果原來是出生的birth certificate上面就要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