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手殘格式化掉的照片,經我屹立不搖堅持的努力下,用recovery軟體救回來啦!!! 呵呵呵呵
所以,今天要來PO之前珍貴的歷史畫面嚕。



布卡拔十一月的時候,回去台灣快一個月,家裡只剩麻麻跟布卡(孤兒寡母)兩個。前幾天拔拔剛回去的時候,這個貼心的小朋友在後門等門到三點都不去睡覺,最後要我用好吃的才能讓他進房間......(所以"拔拔吸引力<吃的"~)


這幾個禮拜,少爺其實都很提不起勁,想說,阿拔到底哪時回來陪我玩啊。

終於,等到阿拔回來的當天......



"唉唉唉,好沒勁呦~~~"





"唉唉~~怎麼就是不舒爽啦"






放這傢伙在我頭上幹嘛???? 本少爺不想玩啦!!






無聊,哼。





麻麻:  "方布卡,誰要回來了啊????"

(聽懂關鍵字了呦~~)




拔拔要回來嚕~~~~


(變臉有沒有變得太快!!! 你就這麼愛你阿拔!!!)



接了老爺從機場回來後,兩人噁心屬了的親密照片,請看---->>>





有沒有這樣相親相愛啊你們兩個,我都要生氣了!!!





這張照片沒有獲准可以不用馬,所以你就當一下貓老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