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 一口氣整理這麼多相片跟上傳, 真的是挺累的....


我們今天去一個麻麻特別幫我找到的新地盤喔!!!!!




以下影片不僅有布卡噓噓的英姿, 還有芝加哥市的view啦
寫狗記兼照觀光景點, 我有沒有很認真




這是一個靠近China Town附近的soccer field,,....其實我們雖然玩得很開心
但是心裡有點毛毛的四處張望

為什麼呢? 因為諾大的球場, 我們來第二次了, 還是只有我們兩人一狗在場裡
那其他的人呢???

為什麼這麼大的地盤, 晚上還有燈, 周末天氣這麼好, 居然沒半個人呢?
這麼開闊的地方, 晚上可以一覽芝加哥市區的美麗夜景, 卻這麼冷門??

我們的推測是治安不夠好啦.....所以大家真的有機會來芝加哥, 也不用來這邊了
(就算來玩也不會帶狗咩.....我到底在說甚麼)



好, 丟臉的我又入鏡了...請再次地乎視我
重點是這隻瘋狂的狗, 不是瘋狂的媽媽



怎麼跑的這麼.....憨厚 的樣子啊



吼吼吼我來了 妳們小心一點



呼呼呼 先休息一下



拔拔跟我玩丟棒球~~



這小孩會撿球啦!!!!!

今天的大得意之一!!
往往他都是過去聞一下球就走了....但是今天開放的大草地, 讓他瘋狂地記起他是隻黃金獵犬身來就是要撿球的啊!!!!



拔拔跟布卡可愛的背影



拔拔, 再丟一次球嘛


回家後, 不用說.....



很快的陷入昏睡



麻麻也是很累, 卻在少爺睡覺時都還盡責地記錄

(Bucca的睡相真是可愛到翻了 看他的招牌粉紅嘴)



全身照: 就是這樣累到癱的姿勢



還翻白眼捏....很醜耶....是夢到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