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覺得每天都好漫長喔;可是現在已經過了一半了 (五個半月),卻又常常有天啊小兔很快就要來了那種措手不及的感覺。最近開始認真的準備小兔跟生產前/後要用的東西,大白姐還特別開了過來人的新生兒準備清單給我們,讓不安的孕婦緊張的情緒緩和了一點。

"就照清單準備嘛,準備不來的,代表準備也沒有用......",我這樣想。

最近在忙的事情,除了打聽在鳥不生蛋的芝加哥做月子可以有的選擇 (目前傾向於從加州訂冷凍月子餐,另外還有請月子阿姨<陸稱:月嫂>到家中24hr照顧產婦與新生兒,或是自己搞定月子餐,請當地保姆等的選擇。) 主要的就是買北鼻的東西了。

在芝加哥我們朋友並不多,加上越來越自閉跟懶惰的關係,朋友圈越來越小啦! 家人不在身邊,大部分的事情我們只能靠自己。不過大白跟我原本就是這樣不可愛的個性,很怕帶麻煩給別人,很多事情其實可以開口問問有經驗的朋友,也許比較快!? 但是我們就是屬於超宅一族,有問題一定先上網請教google大神的,總是想要/或是習慣? 自己搞定事情。

嗯,雖說常常都是只有我們兩個孤孤單單的在這邊,可是不知道是小兔帶給我們的好運,還是我做人太成功,我常覺得我周遭的家人朋友對我們真的很好

我接下來要點名了:

 

大白一家不給任何壓力卻又時時關心、大白姐幫我們整理的準備清單跟可以接收的東西、我爸媽雖然超級忙碌還是會定期問我的狀況跟幫我寄補品(我媽一直問我到底買孕婦裝了沒....很奇怪的擔心吧?? 她還說懷孕的機會很少,要好好善待自己.....是說就會覺得她女兒會把自己搞的蓬頭垢面,然後老公趁機出軌嗎rabbit_bye.jpg )

劉阿+寄給我的教育書籍們以及好友阿貓給我的電動擠奶器,好友猴子姨定期幫我補台灣才買的到的好貨,讓孕婦容光煥發......只是幾面之緣的熱情Karen開車運來了一大袋的孕婦裝借我.....素為謀面的網友們在我哭妖我媽不幫我買雞精後主動說要幫我寄東西>"<

我所有的朋友對我的祝福跟關心,我都記在心裡,謝謝你們。

 

其實我最幸運的,除了擁有你們的關心外,還有一個好老公

從一知道懷孕開始,他就很進入狀況。陪我去了每一次產檢,仔細注意懷孕應該注意的地方,帶我去吃我嘴饞想吃的東西(常常都是韓國菜,我們都說小兔生出來會不會是泡菜臉@@)......

我心情沮喪不安的時候安慰我,告訴我我們一定沒問題的......

我滴咕的每一件事他都有放在心上,然後慢慢想辦法做到......

為了選北鼻的推車,"又"陷入了比較地獄中走不出來(這個人每次一想要買甚麼比較貴的東西,就會一直比一直比,然後無法做決定,然後我就默默地從他的視線中退出,讓他自己繼續去煩惱XDD)

雖然我也很想跟他說,不要這麼沒效率只會看推車XDDD

然後最近又開始研究月子餐,說要訂好一點的月子餐,我身體才會好。

幸福的感受不是去數列他做了哪些、又沒做哪些,幸福就是一種主觀的感受。因為我知道他會一直跟我在同一邊,握著我的手,就做甚麼事情都沒有那麼畏怯,也不那麼患得患失,因為知道最重要的是,我們擁有彼此。很快的,我們還會有一個新傢伙的到來。喔,還有一隻很纏人的黃狗。

 

(新傢伙 in my 22 week be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