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我的寶貝要滿週歲了。

從breeder那邊抱回來的小小的他,現在已經70磅了(差不多31/32公斤)。



雖然身體大了好幾倍,布卡還是當初那個一臉稚氣的臭小孩。

但是幫他過生日,應該是多開心的事啊,我卻有一點小小的失落感。

布卡長大了。



如果狗的一歲是人的七歲,他要上小學了!(大驚-->馬上覺得自己很無聊

但是我想有養狗狗的你/妳都懂我吧。

 

大家給我一點Party ideas憋~

最近工作勞累,腦袋也不管用,嗚嗚。

這是我剛剛上網找的狗狗蛋糕,要七天前訂,不過.....看起來也還好咩




這個呢,則是我在網路上找的香蕉蛋糕食譜,哈哈,細節就不post了。

狗蛋糕真的看起來不太好吃耶,花生醬雞肉蛋糕?噁
香蕉胡蘿蔔蛋糕?唔?
培根羊肉蛋糕...gee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o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